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12月14日
2018/12/15 10:48:13瀏覽1087|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與非洲有關的重大新聞正在發佈。
中國同意印刷津巴布韋新鈔票,以換取石油和鑽石。
https://bulawayo24.com/index-id-news-sc-national-byo-151633.html
這是與RV相關的一個重大地緣政治舉措。
消息人士在等待關於這一行動的進一步資料。
有傳言說,這些舉措可能是為津巴布韋公開承認其貨幣升值做準備。
白宮還就特朗普的非洲戰略發表了簡報。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s-statements/president-donald-j-trumps-africa-strategy-advances-prosperity-security-stability/
「特朗普發佈了一項對非洲的戰略,將促進美國和非洲的繁榮。」
非洲(特別是津巴布韋)顯然將在未來發揮重要作用(後RV/QFS/GESARA)。
預計私人貨幣贖回事件(RV)的時機,仍將發生在大規模起訴之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2155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