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美最小偏憐女
2008/05/27 13:07:51瀏覽530|回應0|推薦8
小黑是三隻(妹狗狗,大黃,小黑)狗美美生命裏最小的一個女兒

本來18般舞藝只會一樣 撒嬌
但她和大黃廝混快一年之後....現在她小小個頭已經學會大黃所有看家本領外加自創武功密笈如下:

騙人
耍大黃
黑金獵犬(blacken retriever)
街頭抗爭

今年女中豪傑奬該頒給她....她打遍天下無敵手,每天黃昏和大黃在飯桌下比武論劍,木頭飯桌桌腳應聲震斷(幸好還能修復,否則用三隻腳的桌子吃飯實在招..唉!)...讓狗美美這個為娘的甘拜下風.後生可畏啊!

我如果一進廚房,她不在廚房的話,那麼准是出了亂子....這個小女人,准是逃之夭夭.通常是我不小心關了燈睡覺,她晚上怕出門方便,隨便找個角落放肆一下....可是到了天亮以後,老媽媽我起來煮飯時,踏進廚房之前的腳步聲會讓她突然想起來大事不妙...在我開門那一剎那,的一聲,她36計走為上策.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狗洞門簾稍微牽動,她早已無影無蹤.

這個時候,廚房內人早仰馬氣翻...孩子的早飯需要煮,地上的黃金需要除,老媽媽我氣得邊罵邊清理.....等早飯幾乎煮好時,小狗門簾牽動...她悄悄地,小心地從狗門翩然駕臨,像是第一次進入家門的友善朋友...哈哈嘻嘻,陽光燦爛的笑容,怎麼像是畏罪潛逃又回家的欠罵女兒呢?

我一聲....小~~~黑~~~....她知道我老人痴呆尚未發作且小人多記仇,仍然怒氣未消.180度轉身又逃走了....

下次她再回來領罵是5分鐘之後的事了...她對時間掌控的倒是精確的....知道間隔會越來越短,她也越來越會被原諒...5, 3, 1分鐘定時回來討個罵,之後就會天下太平.風平浪靜.

有時,如果窗外下著濛濛雨,心裏一段衷曲,向誰去傾吐,向誰去細訴? 不喜歡濕瘩瘩的她,只有好女不吃眼前虧,留下聆聽堂訓....假裝有聽實際沒有懂

事實上,她都是背對著我....好像沒有看到我(或被我看到),那麼情比較容易堪....

耍大黃? 那是大黃笨....大黃的玩具可以瞬間到了她口裏,然後大黃就傻呼呼地跟在後面,小黑勝利的走在前面....看看大黃是否跟上前來,如果沒有...那麼小黑就停下...展示口中誘人玩具(骨頭,球,水瓶)...吊吊大黃胃口...一前一後...像馴獸師一樣的小黑與大黃之間其實是師徒的關係

小黑是個懶女孩...凡是可以省的,她不會多走一步...除了搶大黃retrieves來的東西.大黃一天最大的快樂,就是你丟她撿....不管是什麼...大黃天性如此..誰叫她是個retriever獵犬呢? 小黑為了爭寵,居然也會撿東西...有模有樣...叫她blacken retriever黑金獵犬其實不為過

凡是路過的人,他們帶走的狗...都是小黑抗爭的對象...看到別的狗有人帶著溜,她一定是跑到我跟前嗚哇告訴我,養狗不遛母之過....

公園裏大丹狗,德國狼犬和鬥牛狗都是她不怕接近的...一隻別的狗一口就解決掉的狗,有這麼大的膽子.連狗美美都沒有的勇氣,不知她是怎麼養成的?

三隻狗裏,這個小黑最狡猾....但是也是最得寵的...因為他一定會想辦法讓你了解她的需要....大黃,是個傻妞...妹狗狗是個老小姐,脾氣乖異,很難與別的狗相處.為了她會咬別的狗,只有把她放到後院與別的狗隔離....唉.

看上去狗美美我,最小偏憐小黑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0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