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
2008/04/21 00:29:19瀏覽597|回應0|推薦26

午夜1點,剛剛做完兒子排球比賽時要吃的....無過敏sushi大餐 (小子個頭大,食物過敏也大)

瞧看見拿破崙居然想辦法擠進小黑的橢圓床墊.....然後小黑呢?只能在旁邊看.我不敢笑的太大聲,趕快拿出手機來照個像...怕吵到疑似進化論 ~~ 適者生存的實驗?

我把拿破崙的四方墊放到小黑墊旁邊...試試看會發生什麼事?

拿破崙稍微考慮了1/2秒,決定先把狗頭放到隔壁的床上,但身體仍然捲曲在小黑小三號的床..可能她也同意,黃大娘坦克車好像需要伸展一下...

Hmmm...最後她終於讓其他部分的身驅西進,移師回巢....還是自己的狗窩比較好吧!

眼看她進,眼看她出,一部破局但和平的逼宮

啊...動物...比人還要有智慧

沒有子彈,沒有流血,沒有暴力,沒有人得憂鬱症,更沒有婚變就搞定了彼此的疆界
現在她們各自又回到自己的床墊窩了...

我抱抱兩隻狗..忍不住狂笑一番,顧不得此舉在月夜風高之際有多恐怖......感謝這場難得的午夜場

對他們心存不軌的主人,我,而言...今天學到了拿破崙還是有一顆我可不能小看的心和腦袋...敬禮嘍!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8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