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ley & Me 關後感
2009/01/11 18:00:34瀏覽539|回應0|推薦3
今天看了這部戲.

唉...我後面的小女孩看到Marley快死時哭的很大聲.我呢?也是淚流滿面不住擦拭.如果我家的狗也得安樂死的話,我想我會先撞牆去.雖然我不是個好主人,我的心理對他們永遠有愧疚,我仍然不敢想他們如果即將離世,那他們的心中該有多惶恐呢?

我想,小女孩家裏可能也有條狗狗等待她回家擁抱.

我們是狗的一生,狗卻不會是我們的一生.兩生交會,決定狗兒命運.

昨天看到我的大黃狗偷走廚房垃圾筒內牛奶盒藏好的骨頭,帶著小黑把贓物從廚房運到後院草叢裏分贓時,又氣又笑.他們居然學會背著我偷東西.而我出現時,兩隻狗都不敢看我.可見我有多兇呢?

小黑每天都想和我共眠.她可是世界上唯一像玩具狗的真狗吧...她可以整個晚上動也不動.每天晚上,她都在廚房聆聽臥房動靜.如果聽到兒子說晚安,不出30秒她就會發出興奮之聲....她想到我的房間陪我睡.如果我不理她,她就會去找大黃躺在大黃身旁.大黑呢?永遠是冷靜的老女人.她只想回到她的老家去.對我分神照顧另外兩隻沒有家教的大黃和小黑兩狗十分不諒解.

我不敢想像....如果她們有任何一隻壽終正寢的情況?但願我不用很快的面對那樣的結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5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