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盡在不言中
2008/04/19 11:02:58瀏覽586|回應1|推薦25
一天...兒子突然告訴我...他覺得小黑很romantically的在看他...

可不是嗎? 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配上長長捲曲的濃密睫毛,深情款款,動也不動地端賞你.哪家的女人(孩)有如此的魅力呢?

如果你拿鑰匙出門.她馬上跑到院子欄杆那兒,倚欄目送你倒車出門.不管多遠,只要她還看得到你的車子.仍然不動如山...即使深夜裏.你都彷彿可以看到黑夜裡發光的兩隻大眼睛...

回到家,待我們尚未走入大門之前,她一定先從狗門跑出來,坐的正正的,豎起耳朵等著與你目光相會.如果等待超30秒你還沒有向她問安的話,她就會狂叫...嗚哦..哇哇..嗚哦..唉唉...咦啊....這個時候,大黃珊珊來遲,反正她知道主角不是她,她也無法把焦點從小黑身上轉移到她.這個小黑,自從扶正後,開始耍乍耍賴.一步一步把江山打下.美狗狗更是可憐...她與我們連面都沒有打到,從小黑的狂叫,狗美美生氣的在後院鳴冤.美狗狗曾經咬過小黑,大黃...所以是個危險份子.至於她們二女為何會被咬呢?留為後話了.

以前,我曾說我~~後,遺囑是把骨灰混到狗食裏,讓美狗狗吃下,算是報答她做了我的狗女兒,化成灰的營養可以用來回饋她...結果遭受非常多正常人的撻罰...說這是個多麼虐待狗兒的主人呢?連自己掛了,都還不放過虐待動物,讓狗吃了有毒的殘餘物質...嗚呼美狗狗,那個時候,她是我唯一的狗女兒...

然而,白頭宮女話當年很快在她身邊上演...大黃,小黑在沒有她的允許下,大落落地入侵地盤.狗美美無法接受可愛年輕囂張的小黑,更無法忍受傻妞大黃.對我的移情別戀,無法原諒....終日抑鬱寡歡.

現在,我想通了...既然我已經是個三隻狗女兒,一個人兒子的媽媽,那麼我的債(一定有),必須兒子承擔吧....但是遺產(如果有的話)一定是分成4份....

然後,這樣的想法又被抨擊...什麼人狗爭奪遺產...Well,兒子知道,他在5年就可以自立了.說不定那個時候,連他那份,他都不會要了..統統捐給其他三個可憐的妹妹....

將來老(而不死)了,我不會再養狗....我知道.曾經滄海難為水.對狗女兒們的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95811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狗真好
2008/04/20 23:20
狗狗說.有你真好.
blanch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4-21 00:15 回覆:
可惜,她們真正想講的,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說不定他們每天都想越過欄杆到隔壁...別人家一定比我家好....也希望我能常抽空溜狗...or 他們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