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厨餘狗
2009/10/03 02:34:20瀏覽470|回應1|推薦7
無意中發現小黑愛吃青菜...我洗菜切菜總會挑下比較爛或被蟲吃過的葉子,有時丟歪了,掉到地上會被小黑捧為佳餚卡呲卡呲的嚼著,引來另外兩隻一陣興奮以為有好康的.結果總是令他們失望.

後來發現,舉凡生菜心(Romain Lettuce),奶油果(Avocado),紅綠豆,豆芽菜,梨子香蕉水果皮所有葉類梗類的廚餘,她通通愛吃.

現在我會把撿剩的青菜水果特別留給小黑.想除非她過敏,否則這些青菜水果應該可以幫她美容健身,使她每天只睡兩小時的肌膚比SK-II廣告美女還要細嫩光彩.

我真的可以再靠近小黑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372798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
2009/10/27 12:14
獸醫告訴我,貓狗愛吃蔬菜非常好,所以繼續保持這好習慣吧.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0-29 10:25 回覆:
昨天聽到狗兒(不知道貓是否一樣?)不能吃Avacado和葡萄ㄟ....嚇的我不再給小黑嚐了.她非常喜歡舔Avacado(奶油果?)和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