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stco實在太棒了...(不是促銷哦)
2009/10/27 11:35:11瀏覽993|回應1|推薦3
由於家中2/3的狗兒生病的生病,意外的意外,讓為娘的我十分頭痛...獸醫開的處方藥可以說是'貴的要死'.吃了一輪後,後繼無力,無法狠下心刷上百美元的抗生素...心中著實對不起膀胱有細菌的妹妹.和才被妹妹咬傷的拿破崙...

在獸醫正要離去時,我感嘆如果Costco有賣他們的藥那該多好?結果獸醫說狗兒的藥很多是人吃的.可以問問看.我心中大喜..當下打了電話問Costco的藥局,是否能賣藥給我的狗兒? 那位仁姊的回答真的好笑...她說..."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not?" 雖然有點兒牛頭馬尾,但是得到答案總是好的.

同樣的藥,獸醫院要賣45元.costco只要9元.我的心臟幾乎停止.確定真的'只要'9元.當下請獸醫開藥單.驅車到Costco去買.

從來不知道美國藥局居然可以買到給狗的藥..(當然除了特殊動物用藥膏外)後來聽朋友說,只要有醫生處方,其實到哪都可以買藥.我的狗兒從今天開始吃和我一樣藥瓶的藥.上面還有她們小姐們的大名....Napoleon' 和 'Maymay'...上面還有各式警語表示...譬如吃藥時不可喝酒.這點,我們兩位小犬應該完全沒有配合上的問題...哈哈.

我愛costco...現在是否應該買他們的股票...?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41400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事
2009/10/27 11:58
真是個好消息,謝謝讓眾人知道.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0-29 10:21 回覆:
能夠省錢,再也沒有藉口不讓美美吃藥...以前實在摳門啊...算算,Costco可以省4/5的費用.不可思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