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殤
2016/01/17 21:58:53瀏覽414|回應0|推薦6

中華民國105116

國民黨來台實施民主化以來,第一次大挫敗,

邪惡力量大勝中道力量.

台灣,正式沈淪……..

昨天,開票了,雖然早就知道結果不會太好,

但卻沒料到會如此慘烈!

國民黨立委只拿到35

民進黨68

成為穩定大黨

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到立院,全面執政

這是空前的大勝利!!

然而,台灣人勝利了嗎?

台灣人弱智的只為教訓國民黨而壯大民進黨,

對台灣真的有比較好嗎?

一個邪惡的政黨卻得到大多數民眾的認同

甚至噁心的時代力量都選上好幾席,連不分區的門檻都跨過了

台灣選民的愚痴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選前林郁芳在造勢場合說:難道你們要讓一個主張廢死,同情性侵犯,動不動就燒國旗,對毒品的看法那麼可怕的不正常的人大搖大擺留著他的長頭髮進立法院嗎?

結果被無良的媒體說成:林郁芳說留長頭髮的男人不正常

然後網路就到處發酵,罵聲連連,

然後開始揪誰誰誰也是留長頭髮……

台灣媒體惡質到這種地步,國家焉能不亂?

昨晚,林郁芳敗選了,時代力量竟然還去人家的競選總部撒冥紙.

這還有天理嗎?

更可恨的是年輕人都支持時代邪惡力量,連我的親戚都有人支持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哪~~~~~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國父若地下有知,看他一手創建的國民黨慘敗如斯,

想必也流下男兒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4388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