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何告別失眠與全身疼痛?
2010/08/04 22:15:31瀏覽1314|回應2|推薦8

朋友拿了本書給我看“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相關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UUflgtiWEQd9bwh.q_la4XYDdeoCfL4-/article?mid=884),裡面講的就是跟我一模一樣的病症,後來她介紹我吃某一家美國的營養食品,雖然沒聽過這家的名字,但看到了北美評鑑,知道他是第一名的,我接受了.以前我才不相信吃什麼營養食品,我認為自己每天都大量吃蔬果,不吃零食及油炸類食物,而且有規律做運動,天黑就回家,十點就上床,我應該很健康的.可是這麼多年來,疼痛與虛弱像魔鬼般揮之不去,看醫生也沒有用,醫生只會開一些讓我身體更糟的藥給我吃,於是我勇敢的接受大量吃營養食品,反正我也不想活了,吃死了也就算了.

花了大把鈔票買全套營養品,心如刀割般痛楚...可是能怎麼辦呢?該做的我都做了,清淡飲食,多喝水,我甚至常常中午就只吃一大盤水煮青菜(沒油沒鹽沒醬油),少肉多唸佛號.可是睡不著與疼痛總是常伴左右.

吃吧!每天基本營養套餐魚油、健骼寧、鈣鎂片、葡萄籽、適力寶、Q10、維他命E。加起來十四顆一把往肚子裡送。

吃三天後,精神變好了,後來我嚐試晚上不吃鎮靜劑,一晚沒睡,但隔天起床頭不會很痛,精神稍差,勉強可以料理家事,皮膚也不會癢到受不了。但我心裡總是毛毛的,於是就拿著所有的瓶子去三重市問陳內科腦神經科醫師,那個醫師說這家的營養食品很好,就算全部都吃也不會過量,我才真正安心的每天早晚吃。吃半個月後某一天早晨醒來眼睛居然可以張開(見鬼了,誰起床不睜開眼睛的?)(自從吃了Stilnox,我眼睛開始莫名疼痛,看遍各大醫院,有的醫生說乾眼症,有的說過敏性結膜炎,但不管是什麼眼疾,總之就是“痛”,痛到每天早上眼睛張不開,必須先到廁所熱敷按摩,才能慢慢張開。痛到我不敢去公共場所,所有婚喪喜慶朋友聚餐能推就推,因為眼睛怕光怕風怕空調怕人多)再過一陣子,我點眼藥水時居然可以不用手扶著頭,為什麼要扶著頭呢?因為我的脖子又痛又硬,往後仰總感覺要斷掉了。後來肩膀沒那麼痛了,我好奇的摸著自己的脖子肩膀,又發現一件奇怪的事,原來脖子正後方那坨肉呢?怎麼不見了?這麼多年來,我以為是肥胖的贅肉怎麼不見了?為了確認這件事,我叫女兒幫我看脖子有什麼不一樣?因為女兒常幫我刮痧拔罐,她應該會記得我原來脖子的模樣,結果女兒也說:奇怪,媽媽妳的脖子好像少了一塊肉耶.

接著我下背疼痛減輕,這次我叫先生幫我看,因為我以前也常叫先生幫我貼藥膏,

先生說我尾椎本來有一大坨肉,現在變平了.這真是太奇怪了?那兩坨肉跑那兒去了?我的體重並沒有減輕啊?以前的疼痛都是那兩坨肉在作怪嗎?可是我的疼痛並沒有完全消失,就像我現在打這些文字,仍得分好多天來打,因為我還會痛,只是疼痛程度減輕了許多.

慢慢的,我居然可以不吃藥睡著,而且不再那麼容易被吵醒.情緒平穩許多.

以前我常被樓下的住戶吵醒,我還特別去買了大聲公,專門叫他們安靜用的,

有時還半夜吵到受不了報警處理,可是最近有一次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卻聽到不知那戶的人家大罵“安靜啦!明天還要上班耶!”現在我好像不怕吵了,沒有我的多事,好像反而害了別的鄰居,真是不好意思!

這些年來,因為膝關節疼痛,我不敢穿高跟鞋,也不大能爬山,但最近我去了一趟烏來,又去了桂林,完全不用吃止痛藥,我自己靠雙腿走完全程。

還有一個讓我很高興的改變,少女時期就有經痛毛病的我,生完小孩不但沒有變好,反而變本加厲,生產前只有肚子痛,而且痛一天就沒事,但生完老二後,變成全身痛,頭痛,眼睛又痛又腫,全身關節像是要斷掉似的疼痛,雙腿像是軟骨症般站不起來,而且足足痛兩天,這種慘,簡直無法形容!可是吃了兩個月之後,我現在恢復到少女時期,只剩肚子痛了,雖然我仍然必須躺在床上熱敷,但這已經讓我感到很意外了!因為我並沒有吃婦康寧,婦科的疼痛反正一個月只痛個兩三天,還可以忍,我把重點放在天天時時刻刻的肌肉痛,沒想到意外改善了經期的不舒服。

身體狀況的好轉,真的讓我非常開心!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呢?

難道我的營養不夠好嗎?為什麼吃營養補充品可以改善我的疼痛?

而過去看過的那麼多醫生,為什麼沒有一個建議我改吃營養補充品?

全部都是開一些止痛藥給我,害我吃到胃潰瘍,

這些醫生為了立刻止住病患的某一個疼痛,而造成病患身體上其他器官的長久損壞,為什麼都不知道要檢討改進呢?

難怪台灣的健保要破產!

如果在35歲那年最嚴重時,醫生給我的不是免疫調節,止痛,安眠藥。。。等等,或許我後面不用再看眼科,皮膚科,腸胃科,復健科,骨科,精神科。

真希望我的身體能回到二十歲時,讓我爬爬朝思暮想的黃山、玉山、喜馬拉雅山,讓我天天有用不完的體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4291091

 回應文章

Judy
您好
2013/04/23 19:06
你好。有事想親問您我的媽媽跟你是一樣的狀況很嚴重,想請問您是吃那一品牌的保養品呢?可否mail告知:dfagegd@yahoo.com.tw

東籬
機緣到了
2013/03/24 07:29
百病治不好,當機緣到了,妳的好運就要來了,恭喜喔,朋友!
浣紗(10786) 於 2013-03-26 19:25 回覆:
謝謝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