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相片紀實】敢要就要新書環島分享會@何嘉仁民權店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片紀實】敢要就要新書環島分享會@何嘉仁民權店
2011/10/30 10:23:05瀏覽3178|回應26|推薦74

撰文/程如晞攝影/E哥、竹子、茶花小屋、御宅族阿廣

  如晞週六(10月29日)在何嘉仁民權店的新書專題講座分享會,先和大家分享照片,待忙完最近幾天的廣播錄音以及課程準備後,再來分享心得

  有說不盡的感謝啊....收到大家的有形及無形的禮物,udn網路城邦、愛徒Stella以及好友黎安莉送的三大束花、芝綺送的阿默蛋糕、喵喵送的亞都麗緻軟糖以及竹子姐送我的當下最最需要的喉糖...,深深地體會,一個人的成就背後,是許多人的付出加總起來才會有的結果,由衷感謝每一個關愛我的人...

  新換的山頭是茶花小屋在這場講座之後的簽書會幫我拍的,拍得真好,套一句廣告詞:他抓得住我。還有還有照片手上拿的那一支筆是360度虛擬實景旅遊網負責人蔣達毅Dada送給我的,用這支簽名,字好看多了...

  照片先亂抓幾張udn格友的照片,更多精彩照片請到我的相簿或欣賞以下的幻燈秀

【10月29日如晞的敢要就要新書分享會@何嘉仁民權店幻燈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5792921
 引用者清單(2)  
2011/11/07 16:32 【ION'S伊柔生活美學】 伊柔跟著如晞《敢要就要》環島趣
2011/10/31 00:14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我也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熱情洋溢的簽書會
2011/11/13 11:25
為妳高興喔
簽書會結束後 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
祝妳歐洲旅遊愉快喔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11/06 23:29
身體好些了嗎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11/06 05:12

看來這次老師的病情還真的有點嚴重耶

小豬老師在此希望發揮永保安康的祝福力量

祝福老師早日康復

我想請老師好好讓眼睛休息一下

我們這些妳的愛徒及朋友們都希望妳健健康康的來陪伴我們喔

祝福!

早日康復耶!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AN!
2011/11/05 17:25

嘛反白反在不該反的地方?????!!!

咱一邊喝著咖啡.....

猛一看

就變成~~~

謝謝喵~~~你好好吃!

一口咖啡不偏不倚的直噴在螢幕上! 咳到翻過去!

平平是貓科動物,我實在太不了解獅子了 !


我是 E 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E哥回覆喵喵~
2011/11/05 16:54
喵啊~ 妳有沒有看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的嗜好?
妳沒看不論公獅母獅都有走到那裡就把尿撒到那兒的習慣
那叫標示地盤、宣示主權~
我一開始也和您一樣捏了好幾把冷汗
後來終於明白
這是獅子的典型行為:宣示主權
要不是我猛踩煞車
以CC的高知名度和透明度
我早就媲美當年的陳進興,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囉!~

Happy Ending? 您以為爾等這樣就可無牽無掛從此光榮退役了,嘿嘿嘿...您想得美~
別忘了我在為 CC 的"敢要就要"寫的序中就說到:
...更親近這位部落格教母,我才發現,過去這四年來,如晞其實是嫁給
了網路,或更貼切地說,她是嫁給了部落格。
我說這話還算含蓄了些
如果重寫我會把 "過去這四年",改成"如晞這一生"
再把最後一句改為:"嫁給部落格、嫁給了非死不可!"
三度陪她待在醫院,前兩次是住院,這一回是急診留觀
左眼幾乎弱視,右眼上下眼皮腫脹得像發了一個下午的麵團似的
臨出門前第一件事,她除了住院的行李、手提的包包,還是抓緊了筆電
我取笑她:喂!妳是要動眼睛手術哩! 妳帶著筆電幹嘛?
她說:就算沒辦法寫,也總要看看部落格和"非死不可"人家的留言啊!~

其實我只佔了CC 生命的三分之一不到
她真正需要的是好朋友和來自部落格和"非死不可"上諸格友、臉友的噓寒問暖
這讓她覺得生命很充實
君不見草原上的母獅除了有公獅保護之外,一定還有許多母獅、小獅為伴
這也是母獅的天性
這一點,咱們屬猫屬齊天大聖的肯定是很難理解~ 哈哈哈哈...
(幸好如是,否則E哥每天早上08:30上班,晚上23:00回到家裡,CC若不當教母可能會變成"望夫石"囉~)

讀了喵喵的最後一段
E哥好感動,感覺上台東與喵似乎有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
我先去問問 CC 再說
謝謝喵喵,妳的軟糖又酸又甜,好好吃....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我睡飽了!
2011/11/05 12:24
CC的眼睛是長期長時間看電腦看到如此的嗎??真不值啊! 咱寧可看帥哥看到瞎!

幸好現在有你照顧維修且當她的煞車....

這樣....我們這些牲畜類損友(豬貓雞鴨狗....)可以不必再收到動員令,光榮退役

自此躺平清閒了!善哉!!善哉!~~ CC有你真好!我愛這樣的Happy ending

雖然一剛開始總是要為她的高調談愛捏把冷汗!!!深怕以她blog的高知名度可能因此受傷,讓泛泛網友有不好的看法,總是難堪。

網路有時討厭的地方就在此!~~鞋是我在穿的,干卿底事啊??!

我可以跟你們是同樣年份的人~~除了保鑣之外我還從小可以跟著阿嬤看楊麗花、許秀年的歌仔戲,也跟著哥哥看勇士們、復仇者、虎膽妙算、妙賊、神仙家庭、十三號星期五、霹靂遊俠、百戰天龍..... 除此還跟著影評人繼父到處看試片,懷念那個年代的人事物!

我不是台東出生,但台東擁有我所有的第一次! 在台東和蘭嶼飛來飛去住了十二、三年,幾乎是台東的媳婦。~~正因為感情牽扯太深所以不能再度常駐,因此花蓮是我的首選!

愛情最傷神的不是結束,而是以為一切都過去了、處理了、彌平了....

而愛.... 卻還一直都在。


我是 E 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E哥回覆喵喵~
2011/11/02 22:56
喵啊!~
昨晚九點多提早下班(因為晚上十一點還要上網參加一個國際會議),因我在花蓮高農亦兄亦友的財哥,為了讓我享受一下種花的樂趣,特地幫我準備了八、九十株的菊花苗,用濕報紙包裹(夠天才吧?),交由我大姐用快遞寄上來給我,所以一回到家中就開始移花入盆,總共種了十二盆,種好花,我的老蠻腰差一點直不起來(一笑!~),接著吃過晚餐,洗過澡,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因身子不舒服先去休息,我就關上書房的門,上網開會,沒想到歐洲的阿斗仔們個個精神飽滿,會直開到午夜一點半才結束,我已經累癱了,回到臥房,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的精神可來了,就像妳說的,那個人只要一醒來就是抱著電腦上網,我迷迷糊糊中,聽到她嚷嚷著:喵喵來回應了,有兩篇喔,蠻長的喔,好有趣喔,我唸給你聽好嗎?於是她唸,中間還會說明:以下反白,我們一起笑,笑得好開心,然後我就睡著了...

今天下午我特地跟我老闆請了假,回來帶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去長庚看醫生(她的右眼又腫又疼,去年動過手術的肚子又喊痛了),晚上在西堤用過餐回來,方進門,她就帶著腫脹的右眼,直接進書房開電腦上網...我要她去休息,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回臥房去,我因週三晚我都得寫週報給我老闆,我一坐下打開電腦,她馬上交待:你報告寫好,別忘了給喵喵回覆喔!~~

喵喵好厲害,我故意不說是保鑣,沒想到喵喵還是知道,我問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喵那麼年輕.怎麼連我們這一年代的保鑣都知道?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說:喵本來就博學多聞,你現在才知道~ (真是失敬失敬...)

喵喵說愛台東有主客觀及感情因素,難道喵喵和E哥一樣是台東出生的?E哥是一歲以後才因父親調職而舉家遷到花蓮的。

喵喵也知道花蓮的193,太厲害了,我以為只有花蓮人才知道哩!~ E哥以前是Cruiser重機家族的成員,每回家族會師花蓮,我都帶他們Cruising 193,每個人都好興奮!~ 大家都說花蓮真是重機的天堂哩~

南橫~ 看喵喵提供的相片,好像真的很慘,沒有加入 Cruiser 以前 E 哥喜歡單槍匹馬把台灣縱著跑,橫著跑,繞著跑,所以北橫、中橫、南橫、南迴都一個人跑過,更甭提台一、台三、台九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西濱沒跑完?),沒想到昔日美景天成的南橫,如今竟然...君子一嘆!~

我回覆好了,那個披著長髮的男人也睡著了,哈哈哈哈.....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1/11/02 00:50

如晞啊!

妳說還有一半的演講沒講完

我要聽!

記著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11-02 22:29 回覆:
竹子妹子: 身體怎麼了? 要多保重喔!~~
                                      ---------  CC 也微恙, E 哥代 CC 回覆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E哥
2011/11/02 00:10

救命啊!

您騎車又不是騎馬,幹嘛把保鑣~~~都給唱出來了!

騎車就好好兒騎車唄,快別白天唱保鑣夜裡唱郊道、月下唱對口~~~嚇壞一群人!

不過....您真是個無比優秀精彩的人! 幸會!幸會! 


我最愛是台東,有些主客觀及感情因素的考量,因此花蓮是我落腳的優先首選!

你說的縣道193~~自新城到玉里,正是我個人極為喜歡的幽徑之一 ~~ 車少、風景變換絕佳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目前只有南濱附近有個測速照相,其他路段就可以比照F1!

正是知道帶這幾個都會嬌客環島,恐怕一個比一個難搞,因此不敢往部落裡帶、更甭提上山下海了! ~~ 別自找麻煩了!

咱盡往風景美、氣氛佳、料理有些特色的.....就差不多夠了!

而我往往一到目的地,看見床....就死過去了!

自己一人開車玩從來不累,但若是帶上一車子人,隱隱的會有深重的責任和壓力

尤其是長途山路、時有起霧、時有路況不佳,幸好那時還走了一趟南橫,否則CC無緣再見西段的美麗的梅山和甲仙。(即便是東段,我去年獨行追尋魅影~拉馬達星星時,也僅勉強到大關山隧道前。)

如晞和晨曦環導幾天下來,一路都乖乖坐在後座,沒被我的不自覺甩尾搞到吐,已是給足了面子!

CC無時無刻不能沒有網路和電腦,其他諸如吃啥?幹啥?睡啥....好像都不很重要了!

這是她的隨和與可愛之處!~~我笑她是~~披著長髮的男人!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如晞
2011/11/01 23:05

是的! 自2008年元月,因妳這個華梵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的重要推手在伊柔辦活動,咱看著妳家平日門庭若市,卻在妳的活動預告篇發文後看見許多搪塞推拖,似乎出奇的冷清

咱冷眼看妳這獅子座的好強、求好心切,沒日沒夜的晚上八點多還在石碇山上

空著肚子,冷得要死,仍絞盡腦汁埋頭寫次日發表會的新聞稿.....

點低皆在眼裡,於是悄悄的現身會場...... 不料卻把妳計摳超感性的傢伙弄哭了

害我越陷越,深於是有了移動的饗宴~讓我遇見你! 設計了四個黃金單身女郎的環島

九月份是翡翠灣假期~~CC逼良為娼讓喵秀鋼管舞~~

沒想到咱一時玩性大發的"遊戲"在妳廣播下竟讓太平洋的高階主管都看到了

然後是環島效應持續發酵~~又有了世貿的民生旅遊

再來是妳的無厘頭轟趴.....累死一狗票人!!! ......真的!快三年不見了!

好啦! 說了這麼多,重點只有一個!

這就是: 不要隨便跟網友太好,一好就會沒完沒了的.....搞上床去了!

上了床,一夜情也就算了,大不了天一亮就裝不熟,各走各的

可咱還真TMD夠純情,一睡成主顧,睡上了癮,這才鬧出更多牽扯不清的"情義相挺"

阿彌陀佛! 不見的好!不見甚好! 當然咱是能跑多快是多快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