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逆境,熱血人生【敢要就要推薦序 by 天主教總主教洪山川】
2011/11/21 13:31:48瀏覽3504|回應2|推薦67

  ↑左起漢聲電台DJ徐嬿、天主教洪山川總主教、程如晞以及《敢要就要》的總編輯胡芳芳 

【寫在前面】

  如晞於九月出版的新書《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超乎意料之外獲得天主教總主教洪山川親自為我寫推薦序,這讓如晞感受到無比的恩寵。山川總主教引用《峰與谷》(Peeks and Valleys)一書的「峰谷法則」來對應如晞起起伏伏的人生,帶給如晞莫大的鼓舞。

  峰與谷》的名言Peaks and valleys are connected,” he finds. “The errors you make in today’s good times create tomorrow’s bad times—and the wise things you do in today’s bad times create tomorrow’s good times.”  

程如晞 敬啟 

  在今天的順境所犯的錯誤,會造成明天的逆境!
  在今天的逆境做的聰明事,將開創明天的順境!

超越逆境,熱血人生                

撰文:洪山川/天主教總主教

  看到如晞的新書書名《敢要就要》,很容易聯想又有一個牽引話題的發燒語出現。其實如晞想表達的是,每個人年輕時很想去做的事,會成為一種天命,而敢於追夢、敢於實踐的話,命運也會跟著改變的

  部落格徹底改變了如晞的一生。因為部落格,如晞找到自我定位後的精彩演出;部落格使她聯繫人群,也在虛擬平台上得到真實的友誼。所以她說,要找她「非在路上,就是在部落格上!」正是這股狂熱,讓她得以榮獲「全球華文部落格佳人氣獎」。

  《峰與谷》(Peeks and Valleys)書中有句名言:「你在今天的逆境所做的明智言行,將開創明天的美好未來。」顯然,如晞是個很好的見證。

  也許讀者見到我的名字時會問:如晞是教友嗎?何種教友呢?我願回答說:上天給人每天不同的抉擇機會,如樹林裡的兩條岔路,各有不同的結局。聖人有其過去,罪人有其未來。

  如晞是個真性情的女子,對人真摰,對生命充滿熱情,她的人生將如部落格一般精彩,祝福她!

史賓賽.強森博士親自詮釋《峰與谷》的喻意


  ↓10月25日如晞和徐嬿(今年再度勇奪兩座廣播金鐘獎)受主恩寵,再度獲邀到主教公署與天主教總主教洪山川共進晚餐,當天榮邀的貴賓還有宏達電所屬世界通全球驗證實驗室總經理陳恆中博士伉儷與大好書屋總編輯胡芳芳


 【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 線上購書網址

 敢要就要金石堂書店 線上購書

 敢要就要博客來網路書店 線上購書

 敢要就要誠品書店 線上購書

  全省誠品、金石堂、何嘉仁等各大書局以及家樂福量販店均可買到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合作提案、邀稿或生涯發展演講,歡迎email到rucccc@gmail.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5859724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
2011/11/22 12:09
好點了嗎?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11-23 23:36 回覆:

好很多 很多 很多

只剩一個不到一公分紅腫的傷口 以及不知何時才會淡去的疤痕

謝謝你的問候   好溫暖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11-23 23:47 回覆:

我把自11月9日住進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接受高啟祥醫師的治療一直到11月21日眼睛的進展作了一張組圖

左邊的小圖蠻噁心的 希望不會嚇到你

 http://album.udn.com/101match/photo/6854921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今天的逆境做的聰明事
2011/11/21 22:12
很好的啓發 我會永遠記住這兩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