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裡的俏廚娘 by 台灣寶赫曼公司總經理王文屏
2014/12/10 23:00:09瀏覽4115|回應0|推薦35

↑這張照片是2011年出版第一本書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時,日月文化集團大好書屋總編輯胡芳芳最愛的,如晞卻因沒自信,放棄在書封放上自己的大頭照

前言

  如晞的《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2011年出版至今,已過了三年。現在才想到,當年共有14位大人物和摰友幫我寫推薦序,而我在部落格只貼出四篇。一來不想一直在自己的部落格狂打書,二來美言過了頭的推薦文字,也會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會想到貼出台灣寶赫曼公司總經理王文屏的這篇推薦序,是因為幾天前為了2014台北旅遊網粉絲網聚同樂會 ,我"又"找上王總,贊助克奈圃的體驗包作為人人有獎的小禮物。

  會說"又"找上他,是因為,從部落格認識王總這幾年,我已前前後後找他贊助無數次,痘痘貼、嬰兒紙尿褲(詳見:部落格佳話2》一年份的紙尿褲)、人工皮...(他們家的東西種類多又好)。最大的一筆,則是請他出現金二十五萬,贊助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詳見:這美好的一仗

  也難怪他要在序裡調侃說,連寫推薦序都找他,是找沒路齁~!

  看完以下王總有趣的推薦短文之後,後續如晞再另篇介紹他這次贊助的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克奈圃這品牌,相信大家會更有感覺。


部落格裡的俏廚娘                

撰文:王文屏(台灣寶赫曼公司總經理)

  如晞對一個一年才發表兩篇“大作” (如晞啊,妳上回於徐嬿的廣播節目說我一年寫一篇文章是錯的! )的我,提出要我為他的第一次出書寫序真是符合了他的書名 《敢要就要》,當下,我還懷疑~如晞妳連這個都能找上我, 是找沒路齁~!

  會到如晞的部落格,就像是我一貫到陌生世界吃飯找餐廳養成的習慣¬-----到人多的地方。食物感到好吃,就會託跑堂夥計轉告廚子,以表真心讚賞。運氣好的話,有時還真能一見廚子本人。

  每天如陀螺般打轉的我,是沒法好好長篇閱讀的,閒暇空檔時,到UDN部落格,看如晞及其他格友的文章,就像是我到好餐廳喝咖啡時品嚐的點心_----多樣且豐盛。常會暗自讚嘆「 好個廚娘,料理的極好」!第一次見到如晞這俏廚娘,還真像見到三星米其林大廚一樣。

  各位讀者可別認為我跟如晞熟到常見面,嚴格說來,真正見面的,就上面說的一次,其他三、四次碰頭,我總像是她宴會中招待客人的料理調味食材而已,能獲得她席宴上客人的讚賞,總讓身為食材的我,與有榮焉。

  所謂一枝草一點露,造物者創造大地、滋養萬物,所有的一切都是造物者給的。因此,他書中提及的「好事蹟」,其實是造物者的安排,造物者藉由如晞的部落格,將愛心傳遞出去而已,跟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500字寫完了,就這樣了。 

【延伸閱讀其他推薦序】

 勇敢去做,美夢才能成真【敢要就要推薦序 by卡內基訓練黑幼龍】

 超越逆境,熱血人生【敢要就要推薦序 by 天主教總主教洪山川】

 幸福,需要如此勇敢 (by 王尚智)

仍有興趣買《敢要就要》這本書的朋友可到誠品線上購書網頁:在這裡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958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