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水滴滴落》紅酒蕃茄試吃
2009/04/30 19:30:19瀏覽13238|回應18|推薦96

↑ 幾顆紅酒釀蕃茄,就足以讓不勝酒力的如晞臉紅心跳

撰文.攝影/程如晞

  區區150元就能綁架我一下午?哈,你也想試試看嗎?

  三天前如晞收到夢想果紅酒蕃茄的試吃邀請,今天便收到低溫宅配來的夾鏈包(如圖右)。宅配到的時候,剛好弄好我的早午餐,今天走德國風,試作了住在德國漢堡的格友crystalsun教我的德國道地家常菜~馬鈴薯培根,外加兩根水煮德式香腸。紅酒蕃茄是冷凍食品,食用前需解凍二十分到四十分。我先倒出了半包蕃茄退冰和拍照,享用我的德國餐之後,紅酒蕃茄剛好成了我今天非常對味的餐後甜點。(在五星級飯店,紅酒蕃茄是用來作開胃菜的)

  我慢慢地把冰釀蕃茄一顆顆送進嘴裏,感受著蕃茄裏滲出的沁涼酒香。半包蕃茄吃完後,我忍不住,把另一半也嗑掉了。不勝酒力的我,微微地感覺到自己的臉紅和心跳。這樣一個微醺的午後,有一種幸福在我的心裏流竄,我的味蕾被酒釀蕃茄收買了,人被綁架「釘」在部落格前,代價只需150元。

  收買熱血的部落客,其實就這麼簡單。誠意的邀請,有效率的服務,加上夠好的產品,散播的力量就會像病毒一樣蔓延,這就是病毒行銷,也叫噴嚏行銷。

  你也是喜歡嚐鮮的好「試」之徒嗎?有興趣參與這類新產品免費的試用、試吃、試玩的格友們,歡迎留言給如晞,日後如晞將會分享相關的好康訊息給大家喔。

↓ 紅酒蕃茄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20分,上面還有冰晶是最好吃的狀態

↓ 多看幾眼,口水就這麼滴.滴..滴...下來了!

↓ 炎炎夏日可以把紅酒蕃茄打成冰沙

↓ 天然的紅酒香,從蕃茄裏散發出微醺醉人的味道

↓ 蕃茄的茄紅素和紅酒中的單寧酸對健康很有幫助

↓ 紅酒蕃茄經檢驗後,酒精濃度才0.6%而已

↓ 紅葡萄酒中的單寧酸,有益於心臟血管疾病的預防

紅酒蕃茄的傳說故事

  • 紅酒蕃茄源自於一位喜歡製作釀造類食品的廚師,他時常將不同的食材元素組合起來讓消費者可以因嚐到特別的口感。從前他到某些知名的餐廳會吃到一些開胃小菜,特別是用醋醃製的蕃茄,有一回他看到桌前的紅酒,靈機一動,如果使用紅酒來釀造蕃茄會是怎麼樣的味道呢?回去嚐試後發現並不是那麼的簡單的,蕃茄的味道取決於紅酒的品質,而法國進口的紅酒價值高昂,品項眾多。
  • 憑著一份熱情,挑選了無數的紅酒,加上讓紅酒和蕃茄完美結合的人工去皮製成、適當的火候烹調煮酒,終於研製出讓眾多女性為之傾倒的紅酒蕃茄,天然的紅酒香味散發出微醺醉人的味道,使您想聞其香卻不為之醉!成為市面上獨有的天然食品!

【 延伸閱讀相關網誌】:

紅酒蕃茄製作方法大公開(研發製作篇)

紅酒蕃茄創意新吃法-冰鎮紅酒蕃茄/冰紅酒蕃茄汁

集體團購或網路下單:在這裏

自製紅酒蕃茄教學

  • 材料:
    聖女小蕃茄500g、紅酒250cc、黃砂糖120g (小蕃茄不要太軟,添加甜度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增減)
  • 步驟:
    1.燒一鍋滾水
    2.小蕃茄洗淨放入滾水中川燙1分鐘左右至表皮裂開
    3.馬上用杓子撈起後放入冷開水中漂涼
    4.從小蕃茄裂開處將表皮撕掉
    5.紅酒放入盆中加入黃砂糖煮滾至糖融化,然後放涼
    6.將放涼的紅酒倒入已經剝皮的小蕃茄中浸漬
    7.放冰箱冷藏2天入味即可

本食譜取自奇摩格友Carol自在生活的甜點筆記

【 延伸閱讀】:

德國家常菜 -- 培根洋蔥香煎馬鈴薯  by Crytalsun

網路正夯的夏日好品.梅汁蜜蕃茄  by Berkeley妹妹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合作提案、邀稿或生涯發展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902156
 引用者清單(3)  
2011/08/04 17:16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如晞的生日獻禮》透心涼的法式酒釀鮮果
2009/05/02 14:41 【德國漢堡的水晶太陽】 號外! 水晶上菜囉!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1 13:43

請問用大蕃茄可以ㄇ?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1 10:23

看起來好好吃

人家也好想試吃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水滴滴落》紅酒蕃茄試吃
2009/05/01 08:20
沒聽過....但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流口水ing......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害!ㄟ害!口水直直滴落來
2009/04/30 23:36

光是看到妳的介紹..還有那誘屬倫滴~~蕃茄圖

比電視機強力放送的那鍋"殺很大"~~~~更殺

我們家一致表決通過....馬上要買...

而且是著我馬上要買...冰冰涼涼滴凍未條紅酒蕃茄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4-30 23:52 回覆:

佷好笑  夢想果的小戴來信說

他自己也看到口水流了一地

我真希望能幫大家爭取再有一些折扣    可是我的臉皮薄

你就自己說說看吧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4-30 23:55 回覆:

還有很好玩吔 我剛才發表不久

現在打google搜尋紅酒蕃茄  前幾筆就可以找到我的紅酒蕃茄相簿以及網誌吔

效果真是快得嚇人


依亭
如晞老師,還記得2005"全國觀光休閒創新事業競賽"?
2009/04/30 23:34
如晞老師,還記得您在2005年在景文的"全國觀光休閒創新事業競賽"擔任評審一事嗎?

託您的福,帶去的台南科大學生在那次的競賽中得了第二名,大家玩的很開心,感謝評審們讓他們在那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事後,他們也把那次的比賽經歷,做成了小影音檔,影片中也有您的倩影喲~
網址:http://mymedia.yam.com/tut335

很高興在這裡又看到您的部落格,推薦試吃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棒,有機會要找來試試~

祝  生活開心順利

依亭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4-30 23:50 回覆:

好有趣喔  看著影片回想起那一天的時光

好近也好遠了 ...

這一支閃耀的草苺團隊  一直留在記憶裏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試"之徒~Nina
2009/04/30 21:18

Dear Nina

封妳為"試"之徒

麻煩一下

咱是好""之徒~~~~我也要加入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4-30 21:35 回覆:

其實我比較好色

只不過自己逐漸年老力衰...

只能變成「試」之徒

麻煩你一定要涉.....入  成為CC network裏的最大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