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館水岸廣場 台版邁阿密酒吧一條街》9家貨櫃酒吧首推Rich Papa、酒販角落,傑克老爹的秘境美食牛肉拌麵再現江湖
2018/06/15 10:51:44瀏覽59427|回應0|推薦30

 ↓台北也有像美國邁阿密的酒吧一條街,就在公館水岸廣場停車場旁

↓很適合約朋友來此宵夜小酌

↓9間貨櫃酒吧各有特色,這是阿Ben的酒販角落

↓曾在北投溫泉紅極一時的秘境美食傑克老爹的牛肉拌麵和滷味再現江湖

貼心提醒:【禁止酒駕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撰文攝影程如晞

  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附近,永福橋下水岸廣場停車場新開了酒吧一條街,九間酒吧其中一間的老闆傑克老爹,擁有極好的廚藝,之前在新北投溫泉區開了紅極一時的美食秘境。如晞曾在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製作的「悠遊台北ULike」節目中,介紹過這家店,並寫了:新北投美食秘境》傑克老爹的美味三絕:牛肉拌麵、德式香腸熱狗煲、墨式風味炒飯大力介紹過。

  傑克老爹在北投的美食秘境因租約到期,已轉移陣地來到公館水岸廣場的酒吧一條街,六月底他的貨櫃酒吧Rich Papa將正式開幕,店名直譯中文叫做:老子有錢,台語則是:恁爸好額(音同喝呀),在酒吧一條街第一個貨櫃的第二個位置。

  如晞最近才知道,原來傑克老爺是如晞的親表姐的小學同學,和我的帥表哥石樂山是小時候的玩伴。等不及傑克老爹的貨櫃酒吧開幕,表哥就揪我呼朋引伴來找老爹吃呀喝呀。老爹的好友阿Ben,是酒吧一條街第5個貨櫃酒吧:酒販角落的老闆,老爹就在這酒吧旁暫設他的牛肉拌麵和滷味攤,讓我們先嚐為快。(老爹的酒吧在裝潢好前,都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眾好友在百忙中抽離高壓的職場生活,八點過後相聚於此,各式啤酒+牛肉拌麵+滷味+該死的墨西哥薄餅起司披薩,享受了放鬆的一晚,非常開心。

  水岸廣場地址是思源街1號,但這個地址範圍很大,開車來的朋友,Google可用「水岸98」導航;搭乘捷運的朋友,由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十至十二分鐘可抵達。這裡白天是自行車道,入夜後才變成酒吧一條街,營業時間從晚上8點到凌晨3點。

↓公館水岸廣場停車場旁白天是自行車道,入夜後變身酒吧一條街

 酒吧一條街營業時間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

  ↓我們在傑克老爹的Rich Papa貨櫃酒吧正式開幕前先來嚐鮮

  ↓這是阿Ben的酒販角落

  ↓喜歡和三五好友小酌的朋友,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貼心提醒:【禁止酒駕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不會喝酒的如晞當天喝了兩杯檸檬汁

↓傑克老爹拿手的牛肉拌麵和滷味在此大受歡迎 

↓阿Ben的該死的墨西哥起司薄餅,光聽名字就讓人想吃

↓公館水岸廣場的夜色

貼心提醒:【禁止酒駕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公館水岸廣場。酒吧一條街Rich Papa 酒販角落】

地址:台北市思源路1號(永福橋下,公館水岸廣場停車場)

開車導航:水岸

運: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十至十二分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1249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