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跟著小蠶豆一起成長吧!
2016/12/02 17:42:53瀏覽544|回應1|推薦0

大家還記得小蠶豆嗎?睽違九年,中屋美和終於再執筆畫了小蠶豆的最新續集啦!

在《小蠶豆的床》中,小蠶豆學到了互相分享的快樂;在《小蠶豆和小魚》學會了互助合作的重要性;在《小蠶豆和好長好長的豆子》裡,則學會了競爭和成長的美好。那在《小蠶豆的新床》裡,小蠶豆又會面臨什麼成長課題呢?

故事一開始,小蠶豆發現自己最寶貝的床已經變得不軟也不膨鬆了!小蠶豆的豆子朋友們看他這麼緊張,就告訴他可以去找「棉花樹」來幫自己鋪一張新床,因此小蠶豆毅然決然地踏上尋找棉花樹的旅程,不過,當他好不容易找到棉花樹,卻發現已經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小蠶豆的新床》接續前四書與讀者培養起來的默契,讓舊讀者能重溫小蠶豆的床的神奇之處,也引頸期盼小蠶豆又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而對新讀者來說,《小蠶豆的新床》則是一個能讓孩童認識圓滾滾又可愛的小蠶豆的絕佳機會!

《小蠶豆的新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837788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7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