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去迪化街買年貨
2012/01/16 10:24:41瀏覽2107|回應0|推薦3

過年快到了,大家到各地的年貨大街辦年貨了沒啊?台灣的年貨大街中,台北的迪化街可以說是最具知名度的,不僅巴洛克式的建築非常獨特,再配上東方味濃厚的年節紅色燈籠和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呈現出中西合併的絕妙風情。沿街伸手張口即可品嚐到各種試吃不完的食物,更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小心呀!年還沒過,只要走上一回迪化街,人都胖了^^

青林國際出版在1月發行了「走,去迪化街買年貨」繪本,是台灣目前唯一以迪化街為主題的繪本,裡頭大手筆的設計了一幅用4頁加大拉頁呈現的巴洛克建築街景全貌,非常值得收藏,也很合適和孩子一起閱讀,讓辦年貨這件事情變得很有意義、更有趣。

走,去迪化街買年貨」是由兒童文學名家朱秀芳、知名繪本插畫家陳麗雅聯手創作,為了完成這本繪本,可以說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把迪化街給訪遍了,而且訪談了不少街上商戶和住民。因此,故事不僅帶出迪化街的各種特色,插畫也把商家的各種細節給畫上了,書末也特別針對插圖細節註解說明,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可以按圖索驥,帶著孩子閱讀和觀察。

我們還特別設計了 「走,去迪化街買年貨」繪本閱讀學習單 ,可以成為寒假閱讀作業的最佳幫手!

先來看看「走,去迪化街買年貨」Book TV 

意猶未盡?

看看「走,去迪化街買年貨」新書活動網頁!有街景的三種天色變化,超炫!

重要的是, 「新書79折、套書75折」開搶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603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