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不被人打擾的思緒
2015/07/24 17:14:28瀏覽50|回應0|推薦0
愛就是那麼有力量!深秋的夜晚,楓葉落遍香山,喜歡獨自待著的時候采一片楓葉,掬一口河水,坐在微涼的石頭上,眼睛柔柔的看著泛著光芒的河水。偶爾的風聲響起,片片漣漪混著風聲帶著手中的楓葉翩翩起舞。我不是個詩人,卻嚮往詩意的人生,我不是公主,卻嚮往童話的純真。我不是祝英台,卻深深渴望那份炙熱刻骨。漸漸地迷失,思緒飛揚,穿過千年,來到大唐盛世,看到如蟬的叢林,如畫的竹林,幽深的小道裡,延伸的地方深不見底,路邊的野菊那是否是陶淵明留下的痕跡,山水鄉音,夢回故里,是否有王維踏過的足跡。我已了然,今生的我或許是前世的禪者,帶著脫俗的信念來到這裡。不為其他,只為和你相遇,和他相戀,經過痛苦,別離,來到下一個世界裡。那個世界,我們取名為珍惜。

哭泣,有人在問,你好像黛玉,或許我的前生有著和她共鳴的記憶,仙草給了她前世的生命,寶玉的澆灌成了她今生回報的動力。隔塵幾世,這一世的相遇,晚了些許,這一世的相遇,造成了多少離人悲劇。我多麼希望仙草還有另一個名字,外幣兌換 三葉遍開,四葉傳奇。幸福,幸運的四葉草是否是你今生的名字?擷一葉放在手心,那一世他是否也在周而復始的澆灌,今生的我看著你那樣的熟悉,前生的你我是否有著不可斬斷的血跡。上天賜給我一雙明亮的眼睛,難道就是為了他而哭泣?淡淡的想,淡淡的流淚,淡淡的做自己。發現在哭泣中我無法駕馭自己,我還在很好。

喜歡讀書。古典的東西仿佛透著靈性和不可參透的神秘,讓我癡迷。我知道沒有了他,我有了你,才發現自己的世界裡也可以過得如此詩意。

什麼時候不再悲傷?什麼時候黑暗中學會偷偷哭泣?什麼時候脆弱的時候學會了堅強?什麼時候悲劇裡也要當成喜劇?一個人過活,活的簡單,平淡,哪怕艱辛沒了勇氣,依然淡淡的和家人說句:“我很好,不要擔心。”

把你放心裡,或許帶著他的記憶,或許是這種信念的使然,我只學會了三葉裡找尋四葉,楊婉儀幼稚園 拖數 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福氣,不能丟了你卻已丟了他,沒有他的世界裡我帶著你,默默地你看著我,靜靜地我舉著你,你不會哭泣,那就讓我的眼淚滋潤你,帶著最初的幸福!默念三句:“都要幸福,幸福就好。”

只是想在這簡單的生活中找尋一些符合自己的禪意,靜靜的時候可以不張揚,哭泣的時候可以帶著笑容,倔強的時候說句:“我真的很好。”

牽掛放心底,別離的時候學會淡定;相聚的時候學會從容。這個世界裡,靜靜地,靜靜地,才叫芬芳。

我很幸福楊婉儀幼稚園 拖數!幸福的我學著放下,學著敞開心扉,這個世界很漫長,漫長的世界裡自己又是那樣短暫。

心境涼氣,我們要記得溫暖的記憶;默默哭泣,要記得微笑的力量!

情至深處,記得回過頭來看那朵已完成的白蓮,經歷了歲月的洗禮,依舊綻放。

做最好的自己,隨心,隨意,隨緣。那一刻!帶給別人的不是玫瑰而是菩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2649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