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老的情詩
2014/09/29 12:22:55瀏覽131|回應0|推薦0
秒鐘綻放,輸掉了半輩子的堅強。卻未曾見到地老天荒,兩心不忘,徒留滿眼煙火燙。誰在流浪,半寸淒涼,寫成殤。紅油紙的傘啊,瑟瑟的說了一句:請原諒……

紅塵多少無常事,堂前風過雨如煙。縱一紙流觴,舞半生輕狂。聽簫聲漸瘦,度禪心一念。遠山Reenex 好唔好水無色,近月朗雲稀。簽今世之約,等來生補齊。被你念著就很開心,被你愛著就很滿足,被你寵著就很幸福。原來愛很簡單,就是怕我亂猜,你說:不睡了,陪你好不好,省得你瞎想。

就做一滴清露,在你心裏流淌,晶瑩剔透,溫婉如玉。就做一朵小花,素色,淡淡的馨香四溢,開在你心裏。都說情字最傷人,若是只聽煙雨迷離,春草寂寂,那心如死水,浮生還有什麼可以汲取?落花為風瘦,朗月伴星移。只待你執筆,落墨兩相惜。

雲來,雨伶仃,風過,煙鎖城。尋一片四葉草吧,秋色依依,就這樣放在掌心裏,與你對視。影子在彼此眼中對折,一個你,無言;一個我,不語。風起了,夜是冷的,眼角不經意淌下一行淚,燙傷了發髻,只因思念有些感慨而已。把手放在胸口,讓溫熱傳遞,也許此刻你在夢裏,而我醒了,開始念你。

我不知Reenex 好唔好道還有什麼可以給你,一顆千瘡百孔的心,一個纖弱的身影,一雙憂鬱的眼睛,一枝浸染了血色的筆。已經很努力靠近你的暖,卻還是總是不經意拿起劍,給你傷痛的記憶。有很多時候,那個字到了嘴邊,還是吞了下去,因為不夠深刻,我不要它落地,就忍著不說。

欣喜著你的欣喜,珍惜著你給的記憶,偶爾也會逃離,怕丟了那個孤單的自己。卻忍不住念著你,醒的很早,速度的閱讀然後動筆,是為了多點時間陪你。縱容你的壞脾氣,甚至有些寵溺。累了,真的我有些累了,雖然渴望那份暖,可是總是意外發生措手不及,我想一直睡下去,什麼都不理。

逝水流年,欲剪半尺煙雲,把一卷相思讀成雲水禪心。借一簾風,掃盡庭前落花殘韻,從此紅塵淺書一抹雨深深。只願在你心底留個位置與我,方寸之地我是唯一。用最純靜的墨,寫下不老的情詩,就算合上手指,仍有不舍的一見傾心。若是運筆,萬物皆是是詩,萬念不離情。尋一靜地,了然入夢。你在夢裏,我在你心中,此生reenex cps價錢再無求。素顏,素色,素筆;莫問,莫擾,莫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1768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