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在回憶中佈滿了傷痕
2015/06/02 14:44:18瀏覽73|回應0|推薦0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一生中,似乎許智政醫生總會有遺憾在身邊纏繞,有些遺憾,卻要用一生來背負。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美麗的景或物,但是隨著時間的消磨,慢慢的化為了荒蕪。然而那留下的痕跡,以深深的銘刻在心中,暮然回首,看那滄海桑田、繁華落盡。黯然歎息曾經的一切一去不復返。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中的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哽咽的悲傷,使眼角掛上了淚滴。有一個人陪伴著我們在愛的草原上飛舞。我們本應該用平靜的心來追憶那些浪漫溫馨的。可每次想起最後的離別,心都無法靜下來,雖然說時間可以磨滅一切,但是留下的回憶只會讓人麻木。
  
每個人的愛情應該許智政醫生都差不多。剛開始時的愛情是最純真最美的,可往往也是最脆弱最不堪一擊。現實的迷惘,瑣事的幽怨,爭執的心痛,離別的懺悔,似那破碎的鏡子,不管怎麼粘貼總是佈滿了痕跡,已回不到最初的美了冰涼的雨水,隨著風的狂嘯迷茫天邊,雨是否依然是雨,那落於手心的水,雖在慢慢的流逝,但那水的涼意,卻是已經讓人無法忘記。年輕的愛情,就該如鮮花般美麗一時。鮮花開過,再無嬌豔;鮮花凋零,再無淒美。或許當我們揮手告別愛情的時候,都會為這飄落滿地的花瓣而落淚。但畢竟,我們也都曾那樣的美過,儘管我們都無法挽留那些美好的時光。
  
往事如煙如霧,纏繞身旁,揮著不散,前方的路上一直行走著一個人,卻始終分不清是你還是我!直到如今我才體會到那湧入心中的愛,原來是如此沉重。悲傷是一種說不出的痛!夜空中的流星是否是星星吊線雙眼皮的眼淚?那劃過的螢光又是為了誰?在這茫茫人海裏,我不知道我還能為誰而流淚,誰能又為我而落淚。但我知道我還能為自己落下一滴淚!有些人,有些事,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239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