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兔崽子
2016/07/21 20:45:44瀏覽801|回應0|推薦43

小兔崽子-之- 祝感心

         星期假日,小兔崽子就喜歡拉著啊 公一會兒樓上玩基木,一會兒到樓下玩腳踏車;上上下下很是忙碌.

  老公是看小孫子精力充沛樂得很,但也勞累.玩著玩著;我就下樓處理晚餐;告訴他-小兔崽子:在二樓玩即可.下樓梯要小心走.誰知他沒有2分鐘即下樓來報告說阿公睡著了。只好告訴他:你要幫忙照顧阿公,去房裏拿件被子蓋阿公,不要讓阿公感冒了。順口要他小心謹慎別被被子絆倒了,一會兒小兔仔子又下來報告說蓋好了。我趕快又帶上樓去看看,真厲害,被子把頭都蓋了,心裏真高興,又告訴他拿書來看,說故事給阿公聽,好好照顧阿公。我又下樓了,聽到小朋友大聲的唸起A.B.C。嘿嘿真不是蓋的,小孩子的可塑性真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bnok&aid=6569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