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深處那一絲綠
2010/06/24 09:58:26瀏覽648|回應1|推薦22
  當一縷清風扣響你心中風鈴的時候,那就是我想起你了。那清風就是我。窗前,月色朦朧,舉一杯紅葡萄酒,與天涯相邀。這時,你會想起我嗎?因為夜深人靜的時候,人的感情是最脆弱的,往往會不由自主的撕去白日的偽裝,而才有真情自然的流露。假如你想我的時候,你要相信,我也一定在想你,想起那二次久別聚會我們把酒論友情,還有這二年間電郵揮筆塗歲月,結下文字緣的日子裏。 《 收到了,我的心收到了那美好的祝願。思念和溫情在月光下更顯得純潔與高貴。願普天下有情人珍惜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封電郵,讓我感動。而我這心靈深處感悟的隨筆,是否更讓人理解!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突然對這份感覺失去了自信,這份純真的情感真得能維持長久嗎?我沒了把握,第六感覺中覺得你也正離我漸行漸遠,感覺得你正一絲絲一縷縷的不著痕跡的把你從我的心中剝離。這種感覺讓我很惶恐,我不知怎樣才能留駐你這難得的知己。每念及此,我的心驀然間有種被掏空了的感覺。這種感覺更讓我心神不寧! 為了留駐這份美好的情愫,就讓我用消失豎起一道木欄,隔斷通向你的心路,將自己的願望,流放到新疆,埋在冰山腳下。只要你一切安好,我也寧可將自己站成一棵遠在天涯的綠樹,朝著你的方向翹首顧盼。感激你在我漫長的人生旅程中陪了我一程,給了我前所未有過的快樂和欣慰,苦惱仿徨徘徊時給了我鼓舞和信心,也使我體會到人生路途上有人相伴的溫罄。也使我體會到思念是種什麽樣的感覺。你也為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了亮色的一筆!一 那就讓我們舉杯天涯共此時吧!人生路上彼此有思念相伴就不會再寂寞。只要記住曾經相逢相知過,任多少歲月蹉跎將它永久珍惜。這,就永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4159850

 回應文章

幸福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2010/06/24 10:14
lv 銀包價錢 lv 手袋專門店 lv 專門店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