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光的心靈
2010/06/13 10:01:47瀏覽1584|回應0|推薦24

  多美的霓虹燈總會隨晝夜的變化而閃亮熄滅,只有的心靈的光芒可以永遠燦爛地閃爍。 我在一個日記網站認識了一位陽光女孩,是一個美麗的女孩,一位對生活充滿張力和熱情的女孩,讀她的日記,總給人蓬勃向上的精神。 她的心靈是閃光的,如同一顆璀燦奪目的珍殊,給人純美而高貴的感覺。她來自農村,在剛參加工作時,工資很低,但她與丈夫勤儉節約,用愛心供兩個小叔子圓滿完成學業,在很多人看來,這樣的嫂子為數不多。然而,她卻幸福著這樣的奉獻。在小叔子的心中,嫂子成了他們人生路上最親的護航人,是嫂子的閃光心靈照亮了未來的人生。 她是個智慧的女孩,總把愛心延伸。在單位,總會更多地想到別人。客戶求助時,總喜歡按響這個美麗女孩的手機,她總是及時地為客戶排憂解難。她偶爾也從家中帶一瓶鮮花放在辦公桌上,讓美麗和芳香陶冶同事的性情。 對於一個素不相識的姐姐--我,從來都是有求必應,只要她可以做到的,從來沒有拒絕過,她還在期待著我們千年姐妹緣分的相逢。在我心情郁悶的時候,只要想起她,我就會莞爾一笑,真的,她的美好心靈就會給我力量。 昨天,她幸福地告訴我,遠在老家的婆婆要來看她,她說,很喜歡與婆婆在一起的那種融恰,那分相互間的關懷。可是,在更多人看來,婆媳相處是一道永遠解不完的難道,然而,她卻把這樣的相處看成人生的一種擁有和幸福。 她對小寶貝的教育也令人稱羨,把才7歲的小家夥就放進社會體驗生活。在節假日,在寒署假,讓他一個人在街上賣幾份報紙,得到的薪水讓他在學校開展獻愛心活動時做為損資。我真的非常佩服她培養孩子的方法,把愛心播種在天真的心靈。 閃光的心靈,總會照亮自己。她的付出,得到了更多人的尊敬和寵愛。她有個小寶貝總是受到叔叔們的鼓勵和關心,一本本兒童讀物總從遙遠的城市飛來,小寶貝在這樣眾多的關愛中茁壯成長。 再美的衣服一定會有褪色的時候,閃光的心靈是那樣美麗那樣妖嬈。只有心靈的光芒,才會隨生命延伸,與歲月同輝,發光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412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