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青天審案
2011/03/19 19:29:23瀏覽374|回應0|推薦7

 包大人:大膽狂徒,居然犯下如此雷人的案情,罪證確鑿你還如此淡定,還不認罪否則本府將你踢飛。

衙役:誤……啊不是,威武。

公孫策:筆記。

王朝馬漢張龍趙虎:敲碗敲碗敲碗!!!

 

龐太師:嘿,我搬沙發來看好戲。踩點踩點。

包大人:公堂之上不得亂入。

龐太師:包大人您鼻要那麼凶,醬我都被您雷到了。

公孫策:展護衛,快去請王丞相過來河蟹。

展昭:拿著我的三尺青鋒這就飄走。

王朝馬漢張龍趙虎:灑花灑花灑花!!!

 

包大人:鄉民們,快來作證,好讓公孫先生可以填坑。

鄉民一:我搶頭香。大人,我要證明他有罪。

鄉民二:我是二樓,大人,我也要證明他有罪。

鄉民三:我和一樓二樓都一樣,我也要證明他有罪。

鄉民四:……

鄉民五:……

包大人:大膽小娉,請不要打一堆廢文洗版。

包大人:堂下聽判。

嫌犯:大人您好嗆,居然找鄉民來群毆我。

 王朝馬漢張龍趙虎:掀桌掀桌掀桌掀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499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