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小悠訣別書
2011/05/17 21:50:20瀏覽451|回應0|推薦22

 本來想給你最後的溫情呼喚,把自己的寬容再放大一點點,但是這些日子以來苦苦的期待,終於在見到我們之間的小三之後,我決定放棄了你。雖然,小哆並不是那麼的成熟嫵媚,雖然你身上仍帶著我給你的那點積蓄,雖然我曾經沒有你,出門就會有點手足無措。

 

但是這一陣子,我曾想過,要忘記你就像下定決心拔除讓我痛到巴不得拆屋毀樓的蛀牙,把自己從失去你的茫然裡解救出來。你並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但人總是會為了這失去了其實也不會死的東西,痛到連夢裡都以為和你重逢,醒來卻什麼都沒有的失落惆悵。

 

我瘋狂得在這個屋子裡,尋找你可能瑟縮的角落,寄望在下一刻,看見你等待我救援的身影,任我輕輕拂去你身上的灰塵,讓你隨侍在我身側,陪我看山看水,四海雲遊。雖然你總在我不出門的時候,安安分分的隱藏起來,猶如你從未存在過,而我一點也不需要你。

 

你從未干擾過我的起居,沉默的等待,我帶你出門。

 

向來無聲的你,也這樣無聲的不知去向。

 

在多少個盼望你迷途知返,而一次次失望之後。就如大家都在說的,回不去了。我想我們再也沒有相依相隨的時候了,而我,即便是種斷臂之痛,我也終將拋捨對你的等待。既然你已然完全不屬於我生命裡的一部份,我又何須把你留在我的記憶裡。

 

要到達完全不相干的境界,就要徹底讓你遠去。

 

今天,在你與我尚未徹底斷絕之間,小哆出現了。他少了我要的雅致和氣質,卻有一種讓我們這些久久沉浮的人,忘憂解愁的可愛笑容。他不是那麼令我驚豔,但最起碼能讓我有種被陪伴的幸福感。

 

所以,小悠,就當我們之間,早早存在一個小三。我沒在乎過你,也不覺得你的失蹤,對我來說是揪心的事情。山水迢遞,你我相隔的距離已無法丈量。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完全遺忘你。

 

給我一去不回的悠遊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522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