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時間不要對著螢幕亂笑
2011/08/21 21:55:14瀏覽383|回應0|推薦18

這又是一個小娉親手完成的的作品。一個古盞燈,可以裝飾也很實用,裡面有個小燈。本來以為很簡單,但是那些竹籤真的讓我做到一直發牢騷,幾個小時都是窩在自己房內自言自語,還要不時對自己養的魚說,不要再吵了(她們一直在發射水砲彈)。小娉就在兩隻瘋魚和一個組裝不起來的小燈之間,備受折磨。

最累的完全都在那些竹籤構成的橫格,因為竹籤長度太長,需要切割,我完全就是仰仗一把買來的大剪刀(結果我去買了廚房用的),刀柄還夾到我的手指頭,結果中指皮膚底下充血,痛!竹籤長度若是長短不一,就很難叫她們協調的待在邊框裡面,而且在組裝到後面的時候,前面裝好的竹籤一不小心就鬆脫了,有時候得從底下第一支竹籤重新來過。

偏偏在這時候我的雙手非常不穩定,還在抖抖抖。早知道乾脆貼宣紙上去就好了。

後來小娉的腦袋總算清楚了些,在邊框裡的縫縫先塗上白膠,再把竹籤裝上去。而且我根本不用按照圖片的展示來做,裝那麼多支竹籤上去。我可以自己做變化。

不過作品畢竟還是給我完成了,一個新的挑戰,成就感十足。我迫不及待的把材料包裡的電線裝上去,讓他的插頭和我房間裡的插座相認了,然後旋轉著電線上的開關,期待屬於我自己真正的一盞燈,在我眼前亮了。

但,轉來轉去,燈不亮。我在挫敗感中把電線拆下。

笨蛋喔,沒燈泡當然不會亮。

上班時間請笑小聲一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556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