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寶貝日記第三番
2010/05/18 22:59:52瀏覽485|回應0|推薦18

9

不知到為什麼,拜訪好友的時候,好多隻寶貝都想吃大蛋糕,可是我的名額有限,還被我寶貝吃掉一個,畢竟這是寶貝辛苦賺來的,當然要取之寶貝用之寶貝(廢話,又不能用在我身上)。是說我也不吝嗇,只是大蛋糕不多,餵到最後只剩下小蛋糕和包子。有的寶貝給他喝柳丁汁他還不要,原來寶貝也會挑食。

抓到跳遠的訣竅,越跳越遠了,居然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跨欄的時候,看到寶貝跌倒會心疼,尤其是因為跌倒而被超越。但是寶貝不管摔倒幾次,寶貝臉上永遠都是笑容。

好像是媽媽在看著自己的小孩喔。

雖然落後了,但是在抵達終點的時候,還是要讓寶貝優雅的多跳幾下,真像是在跳芭蕾舞。

寶貝加油,下一次的一萬金幣,我們去買腳踏車。
10
寶貝們變得很難餵,有時候都跑來跑去的,跟以前我幫人家帶過的小孩一樣,餵頓飯都要追小孩,真難侍候。

剛剛要幫瑜君家的寶貝搓澡,拿肥皂搓阿搓,搓到正上癮之間,才發現接受我搓澡的是我家的寶貝。

不知道到了誰家,想請吃點心的時候,發現箱子裡多了好多東西,都是過年用的擺飾,鞭炮金幣開運紅包之類的掛飾,說是只能掛在吉祥樹上的,但是我又沒有買,回家看看是不是有人送禮,可是沒看見禮盒,就算有,那不是要我去點收才會放進箱子裡的嗎?該不會是系統送給我的獎品吧?也沒通知。我還以為是我動到人家的箱子,但是大家說,那有可能嗎?不會吧。

後來再開我家箱子,那些吉祥擺飾都不見了。真是驚悚。
11
釣了一夜又一天的魚,今天晚上看見金幣累積到一萬一千多,就帶著我的寶貝去買中意許久(是我自己想買的吧)的腳踏車,還有房間裡一直很缺乏的梳妝鏡(雖然我寶貝壓根就不需要照鏡子整理儀容),看到抱枕堆就忍不住買下去,但是一直猶豫是要放在遊戲間還是房間。

本來以為腳踏車可以讓寶貝玩,可是點了幾次好像他都不會騎上去,原來只是裝飾品。

看到古筝好想買,但是居然要金幣六千,現實生活中二手古筝差不多就是六千多塊吧。不對不對,需要金幣的話,應該是從人家的『地下臥室』挖出來的。我在胡說什麼啊?

我想寶貝也不會彈古箏吧,所以還是不買了。再說,我也一直花到只剩下一百多塊,真是越來越盲目了。
12
房間又多出一間,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把電鍋放在那裡。不過根據風水學,廚房在臥室隔壁好像不太好,看看吧,我又來了,玩開心寶貝還講究什麼風水學啊。

想想浴室要怎麼裝飾,我不太喜歡馬桶,反正寶貝們都不規矩,幹麻白花那些金幣?是說,寶貝也不會下廚,那我們買流理台幹麻?我又再亂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404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