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文案
2024/05/14 02:25:45瀏覽269|回應0|推薦3

女人

就是愛吃又愛漂亮

能兼顧吃了漂亮

更愛

女人

生活多少委屈默默吞下肚

總在熱鬧的時候覺得孤單

經濟獨立又渴望疼惜 急

著成長卻又怕老

妳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嗎?

是給自己滿滿的愛

對自己好的

永遠都沒有暫停

不需要選擇

因為妳什麼都需要

家事公事

大事小事常讓妳忘記自己

當妳還在猶豫要不要補充膠原蛋白時

妳的膠原蛋白已經在流失當中

(馬賽克)莓果膠原粉

足足三十天份

每包都含有多種莓果與血橙、葡萄籽與蕃茄萃取物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與抗氧化 保護肌膚、眼睛和私密部位

還有神經醯胺替肌膚鎖水

留得住水才能留住營養

強化肌膚抵抗紫外線

為青春美麗築起堅實防護

飯前空腹或睡前服用

天天為肌膚補充營養不中斷

粉末小包裝方便攜帶

出差旅行也可以

平民價位女神待遇 即

日起至五月底

訂購(馬賽克)膠原蛋白粉一盒即贈市價五百元(馬賽克)草本精華凝露

(馬賽克)多種草本精華

舒緩曬後泛紅肌

緊緻提亮改善粗糙

使肌膚軟嫩光滑

淡淡花香放鬆妳的身心靈

阿里山上不只姑娘美如水 還有特有山芙蓉讓妳山上山下都是一朵水芙蓉

不拉下線不做直銷 請私訊直接跟我購買

#作家小娉 #膠原蛋白 #草本精華

覺得自己寫得不錯所以轉貼過來

馬賽克是要蓋住產品名字

順便宣傳一下,大家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頁:肉包臉二白,聽我的小說朗讀。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把影片放過來。

那本小說是我的原創小說,合約好幾年前到期,所以想用朗讀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效果好的話我才要繼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60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