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就是喜歡
2009/06/08 22:51:32瀏覽945|回應0|推薦21

才看獅迷朋友說過,有些人會不解,為什麼北部人會喜歡一支南部的球隊?

因為號稱食品龍頭,因為我們都愛吃,因為剛好我們都習慣有某某某真好的好鄰居?

也許,像我一樣,從小到大的某些情結,所以,多了一份親切感。

我也可以說因為我外公生自那裡,長在哪裡,我也可以說,因為如何如何。但這是我的特殊理由,對於其他北部的球迷來說,又該有著什麼理由?

每一個人,有屬於自己的歷史記憶,有屬於自己愛上球隊的理由。

但是,一路走來,有一個共同點,讓所有人的感情,宛如複製。

就是球迷所說的,我們可以看見,這支球隊,在球場上,把所有憤憤不平的,用豪邁的棒子,一瞬間粉碎,隨著落地安打,隨著追不回的全壘打,讓僵持在球迷心中的不滿與不快樂,一去不回頭。

離開我們吧,那些讓我們氣到一個極致,卻只能無奈掉眼淚的過去。

那些有違真相的流言,那些宛如刀鋒的詈罵,那些連走在街頭上也會無端遭遇的惡言相向,那些我們想要反擊卻無從開始的軟弱感。

那些嘔死人又說不出口的,都粉碎吧。

爭得一口氣,不靠媒體戰,而是球場上真正的競技。

再怎麼舌燦蓮花,也比不上戰果豐碩的比賽,讓我們大感痛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02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