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俠女
2008/01/04 16:38:36瀏覽1077|回應1|推薦26

為了報答各位如此辛勤的替我灌人氣,小娉我決定貢獻出原本我不太好意思說出來的笑話.

小時候,武俠片裡的高手讓人忍不住要瘋狂的崇拜.

常被欺負的我,很希望學得一身驚世神功.

玩家家酒,不是新郎娶新娘,也不是爸爸回家吃晚飯.

是幾個俠女大俠,剷除空氣扮演的反派.

每一次都有劇名,可以演到十幾集.

每次,都要先討論要演哪一部戲,從哪裡開始演.

不可以有劇情不連貫的.

通常,是我想到新的劇名,開始安排大致的情節.

然後開始演下去.

印象最深的是,我拿我作的一個夢來演.

名字叫火龍教.

我是教主.

會飛,一出手就打倒數十個匪徒.

演別齣戲,還要自製武器.

用報紙捲著玩具笛子的一端,變成長劍.

結果甩得太用力.

笛子就飛出去,撞到玻璃.

玻璃沒破,我卻挨罵.

撿來的棍子當兵器,被發現之後就拿去丟了.

沒有武器,赤手空拳也可以.

反正我會飛,就是一隻腳抬起來,右手平舉與肩膀同高向前伸.

左手斜斜的往後伸直.

然後身體稍微的搖動.

踩在床上,這就是在飛.

想像自己在突出的石塊之間與敵人追逐.

跳來跳去,象徵我身手敏捷.

然後就會經常摔倒.

想像敵人丟擲炸彈,或者暗器.

我就東滾西翻.

前滾翻是很簡單的,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就一不小心撞到牆壁.

黑青外加腫包.

有一次還扭到脖子,結果不能轉頭.

翻跟斗也是無師自通的.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翻完跟斗還要帥帥的把腳踢得高高.

然後就重心不穩摔倒,還把腳扭傷.

上高中之前,我都還在獨處的時候玩俠女的遊戲.

自編自導自演,演到自己還哭了.

現在,只在腦海裡演.

而且也不敢亂翻亂跳了.

同學說的好,像我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學國術.

尤其是有拿刀劍的那一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509504

 回應文章

嘉嘉瑪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曾經.....
2008/01/06 01:24

哈哈

小時候還把被單圍在身上演古裝勒!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8-01-11 20:16 回覆:

我都偷穿爸爸的襯衫

因為他個高手長

我穿他的衣服就像穿長袖一樣

當古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