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文為樂多參賽文章(最令你抓狂的事)
2007/08/14 19:55:13瀏覽526|回應2|推薦11

會憤怒會抓狂會想拿頭去撞電腦螢幕。

就是刪也刪不完的垃圾,檢舉也檢舉不完的廣告,罵也罵不跑的網路蟑螂。

沒有特效藥可以治療這些人的缺德症狀,沒有任何的聲明可以勸阻這些人的不斷騷擾,今天被砍帳號,明天換個腳色重新出發,無法遏止他們大量的湧入,無法杜絕他們的四處氾濫。

列入黑名單,沒有用。

道德勸說,沒有用。

警告斥罵,沒有用。

大爺我時間比你多,臉皮比你厚,手指動得比你快。

不論是蹲在家輕輕鬆鬆就賺大錢,還是幫你介紹有的沒的不管長圓扁瘦的對象,或者招待你渡假旅遊,保證你考上一流學府的光碟教材。

不管你要不要,不管你氣不氣,我才不懂什麼尊重不尊重,管你什麼要求部落格整潔的權利,我就是不讓你好過,就是不讓你專心寫文,就是要你按滑鼠刪留言刪到手抽筋,就是巴不得你被我瘋狂洗版逼到吐血。

我留,我留,我留留留。

增加部落格提供者的伺服器負擔,佔用你寶貴的留言版空間,礙你的眼,浪費你的時間。

你刪,沒關係,明天我再來。只要我盯上你,你這輩子休想擺脫我的陰影,除非你關閉部落格,終生不上網,反則,你在的一天,我永遠如影隨形。你跑,沒關係,我跟著你到另一家業者,我就是要把你不要的東西拼命丟給你。

不高興,那你刪阿。你刪,你刪,你刪刪刪。

誰叫你要開部落格,一開了部落格,就沒有拒絕被騷擾的權利。精神快崩潰?那是你家的事。

我只要完成我的工作,拉到我的下線,達成我的業績,哪裡有部落格我就往哪邊鑽,我鑽,我鑽,我鑽鑽鑽。

我只要自己生活過得好,你痛苦,那是你情緒控制不好,與我何干?

尊重你的感受?別傻了,尊重,又不能當飯吃。

氣得想砸電腦?您請盡量,反正又不是砸我的。

恨我?沒差啦,你又不是我家人。

要我自制?別天真了,我只怕我還漏掉哪個部落格沒去丟垃圾。

注意喔,丟廣告給你,是看得起你喔,是因為覺得你的部落格不錯才是去賞個臉喔。你的人氣,是靠我幫你衝出來的喔。

沒感謝我,你還怪我?

沒看到一堆人跑過來跟我說謝謝?看看他們多需要我去灌水。

叫我離開網路?別笨了,在其他地方打廣告還需要付費耶,哪有像部落格這麼好的地方可以打混?無心經營部落格,不要緊,要緊的是方便我到處惹民怨,讓大家都看到我文筆濫到爆的破廣告。

誰叫你們不注意我的產品?我就是要你們天天看,看到記住我。

沒聽過嗎?越討人厭的,就越希望被人家記住?

別跟我講什麼道理,這個社會,自我最重要。就算氣死你,我也不會可憐你。

無法忍受我?隨便啦。洗版為我人生最高指導原則。

(白目之歌)

我是一隻千年沒品的白目

千年缺德  千年可惡

我的網誌可有人看見一片荒蕪

你的回應可有人聽見多少憤怒

我是一隻亂丟垃圾的白目

鬼沒神出  橫行四處

聽不見你大聲吶喊向我說不

看不見你快要抓狂已經鬱卒

知不知道我對你不在乎

我只要你把我的留言看清楚

你看那廣告無數  廣告無數

哪怕廣告今天留不住

知不知道我對你不在乎

我只要你見證我的最恐怖

你看那廣告無數  廣告無數

不接受我是你的錯誤

(本歌詞為仿大陸網路創作歌曲白狐而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59499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廣告
2007/08/20 16:18

廣告還真的是一種無可避免的負擔.

但是反過來說, 正是因為你具有一定的媒體效果, 才會產生廣告追人的討厭結果, 所以最好的方法, 說不定是讓自己變的不再有名.

堯禪讓給許由, 許由連夜逃跑, 原因也在不願意去承擔他不想擔的責任. 當名不再為名, 自然可以解決了.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8-09-10 08:43 回覆:

並不是這樣的喔。

這些廣告蟑螂,根本是隨機亂點,放了廣告就走,沒有在用心瀏覽別人的廣告,或者是搜尋同一類型的文章,或者是關鍵字,總之,不會是只有熱門網誌才會被廣告所污染。更過分的是,有人根本就是用發信系統大量發出,不論這個網誌有沒有名氣,都一樣會收到廣告的。

所以,我從不用這種方式自我安慰,沾沾自喜自己網誌多受歡迎。

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創作心得和生活心得,只是基於分享,沒道理讓大家這種懲罰,活像錯在我們有名氣。

不是沒有名氣就不會被打擾。這些廣告蟑螂,無縫不鑽的。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抓狂起來
2007/08/15 01:08

小娉

妳不讓我在訪客薄中給妳回信 ?

請解釋

謝謝


舊金山阿丁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7-08-15 01:29 回覆:

阿丁伯伯

您有沒有看到我自己在訪客簿留的內容?

就算沒有

網誌上也有註明:因為廣告氾濫,所以我改成只限好友設定吧?

我還有在連結書籤那裡放一個留言版耶

沒辦法阿

完全開放

什麼有的沒的都來了

警告也沒用

檢舉他們

就算被砍帳號好了

改天還不是換個身分又來

我受不了

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不然您教教我

如何有效杜絕廣告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