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滋滋心事》平凡生活裡的一抹情緒
2010/04/25 23:35:44瀏覽490|回應0|推薦4

許久不見的朋友 在MSN上丟來問候:最近好嗎?

已經持續好個月  我的回答都是:恩恩,很好,非常好。

這是我目前生活的真實情況

隨著年紀漸長  感覺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心 也走進不同的境界

以前  看不開  想不透的事情  現在漸漸學會放下  學會感恩

現在  是滿足  是更多的感動  對未來也感到踏實  學會知足

對自己  有更多的了解  知道

對生命  有更深的感觸

對無常  有更願意的接納

在工作上  我也更能感覺到自己是在走進不同的時期

在學習上  我也更能去思考自己喜愛的領域與範疇

在人際上  我也更能夠確認自己常常扮演的人際型態

在家庭裡  我也更能明白出自己所處的角色與位置

在自己的生命裡  我也更能覺察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的生氣  是因為我希望事情可以更好

有時候的生氣  是因為對自己的不夠滿意

有時候想獨處  是因為想找回自己的能量

有時候的嬌縱  是因為想知道自己的存在

有時候的不如意  是生命在提醒  我還可以作得更好

不論任何時候的自己  那都是真實的我

那也都是  在平凡生活裡  我的真實的一抹情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ping2005&aid=397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