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三模擬面試心得》真心的感謝 感謝有你們
2010/03/29 20:35:08瀏覽631|回應0|推薦4

今天是99年高三學生的模擬面試第一天

忙碌了好久的活動終於開始

之前的前置作業

從上學期末開始跟大學端預約

寒假期間橋老師們的時間

開學後等待協助孩子們第一階段選填志願

報名模擬面試

一直到上週四 五 六 忙碌的巔峰  每天都有校對不完的名單

記性不好的我 無法一下子就記得每個孩子的臉龐 姓名 還有需求

好在我有一群貼心又善良的孩子

在我忙碌時能給我包容 給我鼓勵 也給予我支持

讓我這個星期每天晚上不論忙到幾點都甘之如飴

也謝謝我的好同事 在前幾天問我需不需要義工媽媽幫忙

更要謝謝義工媽媽的專業 讓我今天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去上完一點到兩點的課

回來後看到萬事就緒  那種安慰 與安心 

也謝謝義工媽媽的鼓勵  當我聽到你們說 今年的流程安排很好

你們知道我有多麼感動   都差點哭了

對了 我更要謝謝教務處的美女~孟航~

謝謝你義不容辭的幫忙~

也要謝謝來自各個學校的大學老師 願意這樣不遠千里來到鼓山

幫我們鼓山的孩子面試  讓孩子有練習的機會

~~~~~~~~~~~~~~~~~~~~~~~~~~~~~~~~~~~~~~~~~~~~~~~~~~~~~~~~~~~~~

孩子們  老師還是要跟你們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辦法替每個人看備審資料

對不起  我沒辦法為每個人安排最適合的模擬面試場次

對不起 我沒辦法照顧到每個人的需要

孩子們 老師更要跟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的貼心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總有小幫手

謝謝你們的體貼  在我廣播或是找你們的時候 能很快出現在我眼前

謝謝你們的熱情  在我忙碌不已時 看到我疲憊的臉  還能熱情與我打招呼

謝謝你們的包容  包容我常常一邊打字  一邊回答你們的問題

 

我只能說~鼓山有你們 真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ping2005&aid=389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