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表到底重不重要
2007/02/04 10:30:29瀏覽361|回應0|推薦4
讓人很有感觸的標題....

外表重不重要 其實看看社會風氣 看看別人 再問問自己就知道了

外表當然重要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大家覺得帥的人就是那幾個 覺得美的人也都是那幾個

隨便舉個例子就是志玲姊姊 不敢說他是絕世美女 但是我想不會有人說他醜

金城武、陳冠希、Vivian....一大堆人全部都是

很多人迷他們不就是迷他們的face嗎?那誰去跟那成千上萬上百萬人說外表不重要?



提提我自己好了,我絕對不是帥哥

大家說我帥我也知道是玩笑話 聽了爽就好

我女朋友也不是超級大美女,不是那種大家公認的校花班花等級

我過去也很執著於face 你可以說我膚淺 大家也可以說我外貌協會

我也不會care 喜歡漂亮的女生本來就沒什麼不可以

不過隨著我與我現在的女友越來越能交心 越來越有默契

你會開始逐漸發現 有些"東西"只有他能給你

請不要想歪....= ="" 我之所以用"東西"是因為那只有你感受得到

我可以從我女友身上感受到一種世界上只有他才有的可愛

跟我愛黑色會那種face的可愛完全不同的境界

我跟他的默契可以好到周遭的人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我跟他的感情已經連續講了3年電話 每天講一小時以上沒中斷(排除不可抗力= =)

這似乎已經不能用他獲我長的好不好看來說明

因為當你與某個人頻率達到一種境界 你會發現有些感覺只有他才會有

你可以去找志玲姊姊 去找你們的校花 去找你認識的超正妹(如果認識的話啦...)

我可以保證你可以得到美麗的另一半 但是不會有一模一樣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

外表絕對重要 只看你能不能超越

當你超越了 你會發現外表至少對你心儀的對象而言 不是那麼的重要

因為他能給你除了外表以外更值得珍惜的東西


你可以說找個正妹也會有有感覺 而且他更正

我沒有話說 你說的我沒辦法否認

但是我認真的認為 能讓你有那種"除了他再也找不到的人"絕對是百萬人中的一人

當你碰到了 你就能體會我說的話

弱水三千 不見得就會有適合你的

適合你的或許不是那樣才貌出眾 但是他是最適合你的




看到板友建議就不要在一起 避免以後嫌東嫌西

但是我真誠的希望 不要這麼快下決定

一個放棄的決定 有可能會成為你一生最遺憾的選擇



試著超越外表吧

我也覺得很難 到現在我也是會對正妹想入非非

也會覺得"唉壓...真想跟他在一起...." 這是本性

不過當有個人給了你那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相信志玲姊姊向你告白 你也不會接受(!?)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的確信著


--
我會認真的思考外表 也是因為對自己的外表自卑
但不要因為外表放棄 也不要因為外表放棄別人成為你的選擇

我不喜歡太嚴肅的文章
希望括號內的文字能稍微抒解一點嚴肅的感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ng0607&aid=71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