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腿型好看?推薦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腿部按摩
2019/12/09 11:44:01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有人的上下身跟我一樣不成比例嗎?
因為這樣我一直不敢穿短裙,只敢穿寬大的長裙遮大腿。小時候念書時還好,不太在意,但到了大學開始注重外表後,就很計較....

那時每天晚上都會認真抬腿按摩、貼牆站立,隔天比較不浮腫的話,看起來就會瘦一點。可是,畢業到台北上班工作後,慢慢忙到沒時間按摩,每天早上從鏡子裡看到腫腫胖胖的腿,心情就很差,可是每天下班又累得要命,花時間慢慢按摩這件事,幾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我想到了我家附近的芳療按摩會館......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上網查了一下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課程,發現針對腿部的按摩課程受到多數人推薦,對於我這個急需腿部按摩的人來說,正是我要找的目標,而且價錢也很划算!這不去怎說的過去呢!於是我就預約了腿部按摩課程,希望可以讓自己找回美美的腿型> <

其時之前我都很無感的從芳療按摩會館門口經過,後來和鄰居聊天才知道蠻有名氣,鄰居推薦我時並沒有說到太多,但她特別指出芳療按摩會館是台北人做SPA的好去處之一,自己也是固定的熟客之一,品質有保證,值得一試,所以推薦給我。


芳療按摩會館的外觀和環境我覺得很不錯~
門口很大氣,採黑灰色調的設計也挺有質感,讓我有種貴婦的錯覺,呵呵~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芳療按摩會館不管是按摩師或是顧客都只有女生,對我來說比較有隱私。
而且因為芳療按摩會館的顧客大多會先預約課程,所以店內人不會太多,當天去體驗就只有遇到一兩位顧客,一點也不吵雜,又加上空氣中也飄著淡淡香氣,營造出很放鬆的氛圍,這點超級推薦的!
沒想到在繁忙的台北有這樣一個可以放鬆的環境,這也難怪鄰居會推薦我可以體驗看看。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至於體驗流程和感受~讓我們看下去吧XD

來到芳療按摩會館,首先當然是到櫃台簽到~按摩師會先給我一張資料填寫,緊接著跟我說明預約的腿部按摩課程,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為了讓雙腿更輕盈放鬆,課程中會搭配專業儀器來輔助按摩深層肌肉~感覺物超所值啊~~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另外建議想去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做腿部按摩的朋友,最好提早半小時到,才有時間在按摩前先沖個熱水澡,而且沖澡間提供的沐浴用品精油香氣也很好聞,除了有助於放鬆疲勞,也可以先把身上髒的環境物質洗掉,之後按摩時精油會比較容易吸收,洗的當下感覺就先恢復一半的精力了XD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接下來就是體驗滿心期待的腿部按摩了~

剛才也說過腿部按摩課程中,除了徒手按摩,會使用到儀器來幫忙按摩更深層的肌肉,讓腿部按摩的效果更好。

我覺得很貼心的點,就是按摩師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XD也會適時詢問力道o不ok,推薦!!!
而這個課程中一共使用到兩種儀器,我最喜歡第一個使用到的儀器(私心超想推薦芳療按摩會館出一個專門的課程XD),因為覺得那個儀器也真的很酷!按摩師在使用前就說明,使用過程中脂肪比較多的地方會比較熱。

而這真的驗證出我的大腿脂肪還真不少(掩面),而且愈接近屁股的地方愈熱,看來平時真的坐太久又不運動,大腿都囤積一堆脂肪了(淚)。

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腿部按摩課程結束後,還會備上一份茶點享用,放鬆後喝上熱熱的茶,超完美~

按完兩條腿感覺變得好輕盈~整個人感覺也都飄飄然的~
體驗完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腿部按摩課程後,真心覺得不推薦不行!長期工作累積下來的壓力終於有了一個喘息的機會。
所以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想做腿部按摩、久坐的台北OL們,不妨前往台北芳療按摩會館(而且要做腿部按摩),這真得很值回票價,大心推薦!

推薦,台北,體驗,按摩,腿部按摩,芳療按摩會館

PS.愛美的同志們,除了拉筋,還是要捲起袖子來努力做腿部按摩喔!
因為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按摩師說,美腿的小撇步就是要平時多拉筋、常按摩,才可以讓腿型更好看!

#轉載分享#網路文章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312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