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我的乳液清單THREE平衡水凝乳
2016/03/09 15:23:55瀏覽795|回應0|推薦0
天然由來成分 91%

今天要介紹的平衡水凝乳, 是來自THREE的乳液。





大家知道嗎,平衡水凝乳這個產品天然由來成分 91%

呈現水感充沛的透亮肌。


可深刻感受傳達到肌膚的水嫩力量,使肌膚柔嫩的化粧水。快速深入角質層,徹底滋潤肌膚,帶來潤澤柔滑的肌膚觸感。調整肌膚油水平衡,恢復健康平衡狀態,呈現充滿潤澤的透明肌。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按壓2~3下)浸濕化粧棉後,再輕輕按壓全臉使之滲透。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馬郁蘭精油/檀香精油


【純露】蘋果果實水/山白竹水/玫瑰天竺葵精露/月桂樹水


【植物萃取精華】加賀太大黃瓜萃取精華/熟成苦瓜萃取精華/絲瓜萃取精華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
開箱⋯Three 週年慶平衡精萃保養組自然的好味道@ daba girl ...

平衡洗顏皂霜(正品) 平衡水凝露7ml 平衡水凝乳5g 精萃礦泥膜8g 有機棉袋. R0025056. THREE平衡潔膚油是Three的明星商品 (天然由來成分88% ...






THREE 平衡水凝乳、樂活晶摩油@ yuka 認真享受每一天:: 痞 ...

THREE整個平衡精萃系用起來不是走清爽路線是偏有潤澤感的保養品,對我而言覺得冬天用是最剛好的季節目前還在持續用的品項是就這兩罐乳液、保養油水凝乳的 ...






問我用什麼保養?最近我都在用...『THREE』(/// ///)

蓋子沒有THREE的LOGO 。採按壓式設計。 其實剛用THREE『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的第一個月時, 只覺得「好吸收、延展性高、觸感舒服以及 ...






以上是關於THREE 平衡水凝乳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乳液的分享文看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gw04&aid=4939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