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收藏】乳液老班底Aesop蜜柑水潤乳
2016/03/08 16:09:32瀏覽1343|回應0|推薦0
為中性及混合性皮膚調製的水潤乳。
質地輕柔的水潤乳,蘊含富有多種維他命及抗氧化成份的植物精華,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的同時,卻不會造成油光滿面或過度滋潤。

今天要介紹的蜜柑水潤乳, 是來自Aesop的乳液。





大家知道嗎,蜜柑水潤乳這個產品為中性及混合性皮膚調製的水潤乳。

質地輕柔的水潤乳,蘊含富有多種維他命及抗氧化成份的植物精華,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的同時,卻不會造成油光滿面或過度滋潤。


如何使用


先潔面並抹上調理液後,再取大量面霜,按摩在前額至頸部肌膚上。


成份


水、 榛果油、 甘油、 硬脂酸、 鯨蠟硬脂酸、 鯨蠟硬脂酸聚醚-20、 柑油硬脂酸、 薔薇果油、 芝麻籽油、 香椽果(檸檬)皮油、 生育酚、 苯氧乙醇、 柑橘皮油、葡萄柚籽萃取、 小麥胚芽油、 甜橙皮油、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野生大豆(黃豆)油、 野胡蘿蔔(蘿蔔)根萃取、β-胡蘿蔔素、 檸烯、 檸檬醛、 芳樟醇


此成份表或作调整。欲知最新成份表,請參閱本產品包裝。


產品功效


香味:柑橘芳香


產品質地:質感清爽的乳霜


肌膚觸感:輕柔保濕、清新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
美容∥AESOP 我開始愛上你嚕>ˇ< @ 薇朵兒 朵貓貓藏私角 ...

看到有人分享AESOP的保養品‥還有在網站上索取試用包~ 那時很不以為 ... 他寄給我的試用包是:蜜柑水潤乳、櫻草潔淨敷面霜,為了配合我的膚質, 我先試用了 ...






以上是關於Aesop 蜜柑水潤乳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乳液的分享文看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gw04&aid=492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