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Albion健水,IPSA的ME濕潤平衡液真的比較好用
2016/04/15 19:34:11瀏覽1624|回應0|推薦0

Albion和IPSA都是專櫃的保養品,也不是說我就迷戀專櫃, 只是我總覺得開架的保濕保養品,大部分都會黏黏der,我實在不愛,而且效果還是有差,坦白說,我的臉相當龜毛。不但敏感,不能隨便擦保養品;而且還偏乾,不能不擦保養品。所以只能找無香精色素的保養品,免得皮膚過敏。

 

後來尋尋覓覓後,就改用網路上好評的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左)和Albion健康化妝水(右)。

後來發現我同學根本是IPSA的愛好者,她帶我去IPSA專櫃做肌膚測試,發現原先的自律循環液 舒緩升級推出-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而我檢測過後發現我適合的是2號。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不但適合乾燥肌使用,而且有預防老化的功效,這不就是我在尋找的夢幻保養品嗎。

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左)和Albion健康化妝水(右)的使用方法都很簡單,單擦和濕敷都沒問題,IPSA是用按的,Albion是倒的,個人也比較喜歡用按的,然後有趣的是,兩個產品的質地真的差蠻多的…Albion健康化妝水是水狀的,倒在化妝棉上很快就被吸收掉了,化妝棉喝的化妝水應該比皮膚多吧?(表示心痛~)

化妝棉濕敷Albion健康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不錯,我很喜歡Albion的清爽感。可是Albion有香味,而且也有酒精(雖然櫃姊說有比別家的比例低),但對我這個敏感肌的人來說,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雙手一攤)。

這個是健康化妝水,倒上去就濕濕的這樣,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是精華乳狀的,比化妝水稍微濃稠一點…倒在化妝棉上也比較不會被吸乾。

濕敷Albion健康化妝水後,臉色好像會變得比較亮白,敷完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但還需要再擦乳液keep住水分,不然約10分鐘後,皮膚仍會有點乾乾緊緊的fu~

比較之下,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就可以同時當化妝水和乳液使用。洗完臉後,在化妝棉上按壓3下(每一次的用量),就可以擦完全臉,也可以稍微停留在臉上做濕敷。

濕潤平衡液擠在手上更明顯看得出質地的不同。

平常比較沒有時間的話,我會用Albion健水或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做日常保養。

濕敷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後,不但皮膚的保水度和滋潤度都很有感,而且皮膚也會比較乖,不會有刺癢之類的不舒服,可見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很溫和,而且好吸收,滋潤度也很優,尤其是一瓶搞定的概念更適合忙碌的OL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gw04&aid=535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