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自尊
2008/04/11 22:38:12瀏覽359|回應0|推薦1

攝理好文~

你說你相信我了解你、愛你,

你確定嗎?

跟我確認看看吧..

 

我會說,

我愛你百分之六十,其餘的百分之四十由你來填滿吧!
怎麼可能會不了解呢?

就算不了解,

我應該也要表現出應有的風度吧..

我這樣講會不會看小看呢?

神會怎麼想我呢?

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呢?

心裡這樣想著,

面對 神也好、面對人也好,

總是不自覺地自我壓抑,

話語說,

腳踩著地,想法要達到天!

我的腳踩著地,不知道想法是否達到天,

自尊心卻常常差點穿越了天!

後來跌落地的時候,

卻又不顧自尊心地到處抱怨,

放下自尊,

有智慧地跟 神禱告吧!

做出心情的對話吧!

小小的不滿可以撲滅,

若是蔓延成大火,

就算想收拾也來不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77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