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紀錄!!
2008/11/10 22:39:43瀏覽409|回應0|推薦1

破紀錄!!

最近~教會來了個模特兒部的牧師~ 他很喜歡打排球~

在禮拜一的早晨~她帶著我們為成一圈來打球~ 一起參與的人當中~只有一個人不大會打球~

我們定了一個目標~我們要打350下~不落地

在之前~我們很少會這樣打~所以一開始默契都培養不起來~常常打到幾十下球就落地了~

但是我們仍繼續的做~從清晨六點半開始打~打到了八點多~仍然沒有進展~

但是我們仍努力的做~ 因排球場有人要上課~所以我們移到操場邊繼續打~

在這過程旁邊有一些人經過時都會停下來觀望一下~

打到快十點時~牧師對我們說:我們把這個當作是要獻給 神的~看看我們能給 神多少~

這一次~我們連續打了185下~   不過之後一直打倒十點多~仍沒有達成350下~雖然很想繼續~但因為

大家時間的關係~所以就先結束~ 

 

終於~ 在今天早晨~我們繼續朝這個目標前進~ 一開始仍然是打的不好~ 但在過程當中牧師不斷的給予

教導~  奇哥也對我們說~在打球過程中~什麼是愛弟兄呢? 不僅是我們能很好的接到球~ 也要很好的

PASS給對方~讓對方能很好的接球~    在過程中~大家打球的漸漸的有穩定的節奏了~而我也慢慢知道

大概什麼時候球會需要我來接應~ 而且也不斷的聽到大家為彼此加油打氣~ 也不斷的呼喊 神~

因此~就算很難接的球~都讓我們接到了~而大家也不斷的感謝~ 到七點多~我們創下最高紀錄397

~  呼~感謝 神~直到我們結束運動~太陽才慢慢的出來~開始變熱~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當我每一球都可以很好的打給奇哥~奇哥除了可以很順利的接起來之外~也可以很好的PASS給別人~而且當我仔細研究球路時~我幾乎可以預測什麼時候球會到我這邊~因此我也可以很好的做好預備動作來打球~ 體會到~對於每一件事情多一些研究時~不對很措手不及~可以事先預備~也可以很好的處理好每一件事~!!    感謝 神~我們下次會創下更高紀錄的~!


好站分享:

  • 攝理的生活~鄭明析老師:: PIXNET 痞客邦::
  • 攝理的藝術觀(攝理教會LIVE@GJR.MS.CAMPUS與鄭明析)
  • 攝理運動學園- udn部落格
  • 救援﹕JMS鄭明析老師之攝理教會傳奇﹕Xuite日誌
  • 歡迎光臨希望教會資訊網
  • 潔德J@De:愛天盃足球賽之寶刀未老驚天地泣鬼神- yam天空部落
  • 神在我們的愛天杯足球賽的動工- 攝理教會、鄭明析老師與我的生活點滴 ...
  • 絕壁上的帥氣松樹-攝理生活實況轉播- yam天空部落
  • 絕壁上的帥氣松樹-攝理生活實況轉播- yam天空部落
  • 與主與R同行--攝理人生- yam天空部落
  • 艾麗莎,攝理路上,向前走!! - udn部落格
  • 鄭明析牧師的足球愛好者和攝理教會生活@優仕網部落格
  • 鄭明析老師的JMS攝理教
  • 雀躍在攝理生活--最甜蜜的愛情- PChome新聞台Blog
  • 電影一路玩到掛-攝理生活集錦@優仕網部落格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37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