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生活~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2008/02/26 18:42:35瀏覽426|回應0|推薦3

過了年,大吃大喝之下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達到這輩子最圓潤的狀態

再加上幾天生活下來,我深深地體會到

感謝   神,我有來攝理,哈利路亞

假如神沒有帶領我來到攝理

假如沒有老師的教導

我一定會變成標準的「大花痴」v.s.「沙發馬鈴薯」

然後在沙發上發霉,一定會!!!!!

想起曾經聽過一個很好笑的說法,說攝理只收美女

如果問我的話,我只能說:

「要是只收美女,我當初就不可能被傳道進來啦!」

怎麼說呢?

因為幾年前的某一天晚上,我在教會帶詩班的時候

教會的某位姊姊整理教會的照片整理到一半突然衝出來

手裡拿著我剛來教會時的照片給大家看

當時雖然有點糗,但是

看到下面坐著的一排男生全都目瞪口呆、久久不能回神的樣子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得意

神的修造實在是很了不起~

所以,如果我後來有變成美女,一切都要感謝神

鄭明析老師曾說「會動的都是藝術」「人要開發一千種才能」

也說過「燈泡白拋拋的很漂亮,但是如果通了電、發了光,就更漂亮了進來攝理,教我如何過正確的生活,教我懂得愛護自己、保重自己

我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內外都發光的人,能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總之,屬靈屬肉上發胖的部分,我一定要給它瘦下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64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