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逝去了,便只是歷史。
2008/03/15 15:54:54瀏覽435|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紅色痕跡

 




妳愛ㄧ個人時,他會知道,
當不再愛時,他也會知道。

愛,騙不了人,更騙不了自己,
脖子上是吻痕,或是抓痕,當事人會知道。

愛或不愛,何不直接了當?
到最後傷的,往往不只是對方!

貪心的人,永遠都遇不見最真的愛!
花心的人,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是愛!

再多的甜言密語,都比不上ㄧ顆絕對的心!
不過,又哪來那麼多的絕對?

凡事都沒有絕對,就算你們倆現在愛的死去活來!
愛,只有當下才是真的!

若,愛逝去了,便只是歷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1697305

 回應文章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胡楊林-每當你抱著我
2008/03/15 16:04
01:如果有些話不好意思說.就用手撫摸我的耳朵
如果有些事沒有勇氣做.看著我雙眼就知道結果
如果天有心能否告訴我.愛上你不是美麗的錯
如果這真實有太多角落.我的幸福在哪裡藏著
每當你抱著我.我就變成空殼
每當你看著我.我就無處可躲
你的懷抱是漩渦.卻讓我懂得
我的幸福就在你的心窩
每當你抱著我.我就能有把握
每當你看著我.我就為你而活
你的呼吸太微弱.卻讓我迷惑
在你懷中我是盛開的花朵.盛開的花朵.
02:如果你是火.我就是飛蛾.不想你就會變成泡沫
如果你是水.我就是沙漠.哪怕只有一滴也能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