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當下,就是永恆
2008/03/11 20:01:28瀏覽406|回應1|推薦23
引用文章一個妻子心碎的無奈




最近,看沉溺的文,心也會跟著沉溺。

人,好怪。
很多事情,明明可以選擇簡單,快樂,
卻總愛將它複雜化。

海枯石爛,只是天方夜談?
生死相許,只是小說裡感人的情結?
而承諾,也只是在愛的當下才給的鎮定劑?

和愛我們的人,而我們也愛的人能談一場戀愛,
是一種幸福,一份珍貴,愛的當下,就是永恆。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確定數,
沒有所謂的唯一,
更沒有所謂不變的道理。

但,我們能因此就害怕去愛嗎?

愛該多對自己負責,
當我們都學會對自己負責,
或許就不會再害怕愛人。

愛了就好好的愛ㄧ場吧,
至於,以後會如何,就交給以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1686553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2 23:16

這首歌曲真好聽耶

請問什麼歌名 是誰唱的呢?

啊里啊多

zero(zeroyang) 於 2008-03-13 18:11 回覆:
蝴蝶 / 劉若英


作詞:姚謙 作曲:陳珊妮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