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2008/07/04 18:24:39瀏覽494|回應1|推薦23
引用文章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個人,
    若一輩子,只愛結婚的那一個人,
    且生前不曾背叛,才會令家人懷念。

    今天,到萊爾富買飲料時,
    看見櫃台上的壹週刊,
    封面寫著「型男大主廚....偷腥..」,
    這是我第一次買壹週刊。

    壹週刊裡頭寫了某些女星也遇到丈夫外遇的問題,
    或許,有些人會原諒犯錯的一方,
    但,婚姻要繼續下去,還是得靠雙方的維持。

    誰都沒把握一輩子就只愛現在所愛的人,
    但是,我們至少要做到,
    一次只愛一個人。

    感情上,我不容許「出軌」。

    朋友說,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小孩,
    才會這麼說,若有了小孩,
    一切都會不同。

    一般人,
    處理的方式會和他們一樣。
    但,我還是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發生了,只有分手。

    「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成龍為自己的辯解。

    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啥跟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2013126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龍
2008/07/06 16:20

明明自己犯錯~

還要拉天下的人一起下水~

弄得每個女人開始緊張是否其男人的忠誠度~

不論是現在進行式~ 還是過去式~ 甚至是未來式~

身為公眾人物~

卻每次說的話都惹來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