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淪
2009/11/16 22:01:22瀏覽998|回應0|推薦15

這一通電話,你還是沒接,是忙呢?還是不想聽,猜了半天,都不是我要的答案,我走到陽台,望著天空,那片雲綿延到彼端,覆蓋了整座城市,你究竟在哪,是遙遠的國度,還是近在眼前而漠視我,但你還在我心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的心事都被你聽見了吧,但你卻不曾回我,哪怕是一句回聲。

我強烈的感受到孤獨,我的手緊握著欄杆,越握越大力,不敢鬆懈,只怕一鬆,我就會陷入孤獨的深淵中。

是我受夠了,這場愛情的追逐遊戲,這場遊戲你永遠是贏家,你喜歡在繁花中奔跑,我曾被這美麗給迷惑,瘋狂追尋愛情的溫暖,但是我錯了,你的秀髮永遠是流動不息的河,你的眼睛是懸掛天邊的太陽,你的美是讓我沉淪的花香。
我看穿這無止境的戲碼,我受夠了當狂奔的夸父,我停下腳步,默默望著你,你回頭看的我時,那眼神的無邪美麗,至今仍讓我心動,你停留不久,就繼續你的追逐,是我玩不起,你的愛我永遠得不到,我從夢醒來了,那瞬間,我後悔了,直到現在。

天色暗了,城市像萬隻螢火蟲聚集著,黑夜透些藍,一切又恢復熟悉的樣子,我窩著在陽台的一角,眼前的房間一片漆黑,讓我感到害怕,彷彿隨時跑出怪獸把我吃掉,大樓底下的萬隻火蟲直盯著我,到底哪裡才是我的歸屬呢?我緊握著手機的發亮螢幕,仍然是打不通的,我再也看不清楚你的蹤影了。

我進屋發瘋似的找尋你的照片,當屋內被我肆虐過後,我終於打開塵封已久的盒子,裡面躺著你的身影,你的美,你的髮,都在裡頭了,但是,我沒有打開的勇氣,因為我突然發現,我竟然喜歡這漆黑的房間,不再害怕夜裡的怪獸了,強烈的孤獨讓我忘了你,眼前我看不見任何東西,我逐漸心安了,我沉淪在自己的孤獨世界了,聽著屬於自己的心跳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35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