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1/25 09:59:22瀏覽186|回應0|推薦6

世界像是巨大的攝影棚,但是空無一人,安靜的可怕,天是個黑洞,會把靈魂吃掉那種,而我在窄小樓梯裡,燈亮的很刺眼,我的心沒有不安,但暈沉沉的,有世界末日一切都快完蛋的感覺,走出來後,眼前還是一片黑。

前面只有一家便利商店,像螢火蟲在微微閃爍,我走到店裡,發現裡面空無一人,架上商品早已搶個精光,架上還有磨損痕跡,而地上散落著鐵架子,剛剛可能有激烈的爭搶。

突然天搖地動,我原本平靜的心,突然摔落到地上,疼痛不已,馬上有事要發生了,我立刻逃到外頭,看到十幾樓層高的海嘯向我衝來,像極好萊塢的災難電影,大樓像脆弱的豆腐不堪一擊,我死命的往回跑,只要一鬆懈下來,立刻就會被襲捲進去。

當我跑回剛剛的大樓時,水已經淹到我膝蓋了,而水裡漂來了一個人,我看到他的面無血色的臉,好像剛剛做了很激烈的掙扎後,最後無奈的放棄表情,他慢慢漂走了,而海嘯已來到我眼前,而剛剛漂走的人,像是我,就是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605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