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夢
2009/09/14 00:44:53瀏覽370|回應0|推薦12
每個人都有做過怪夢,但越是奇怪的夢,夢醒來還能有印象的,也真不多,我自己就有一個怪夢的經歷,這個夢讓我記憶猶新,到現在連場景、人物我都能再三回味,這夢真是夠奇怪的。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我家的客廳,全家都坐在沙發上,都很開心的模樣,而我就站在他們中間,此時的我感覺雜念全部消失,一股真氣在我身上竄流,這應該是武俠小說中的,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吧,全身輕飄飄的,而我的表情也一副得意十足的樣子,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快成仙,準備要去天上了,這念頭真是荒謬無比,但是全家人真的歡笑的送我離開。

我微笑揮手道別後,就慢慢的走下樓梯,一步步的成仙去了,走到一半時,突然腳一滑,連滾帶爬的摔到樓下去,這時,我的夢醒了,成仙的道人也摔的狗吃屎,到現在我還搞不懂這是什麼怪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331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