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
2008/12/08 00:32:35瀏覽364|回應0|推薦6

我不在乎你,但我卻不知道,醒著想著你,心裡躲著你,夢裡都是你,原來,你早在我心中,許久,許久了。

我努力裝成熟的樣子,但什麼是成熟,這讓幼稚的我,怎樣也裝不像,抬頭望著天空時,好想讓胸襟跟天一樣遼闊,但往往讓自己顯得更渺小,獨自活在房間,好希望你就在身旁,而不是隨即幻滅的空想,與你走在一起時,希望心臟不要再砰砰跳,能熟悉你的香味,你的溫暖,不再只是生澀偽裝自己。

突然,我發現走在一個完全漆黑的空間,沒有任何景物,黑的讓人害怕,不斷的走著,卻感覺不到前進,原來,我將自己蒙蔽在無人的世界裡,聽不進別人的話語,一意孤行的走著,我的成熟,在短短幾秒,就被打破了,把自己困在無人的黑色地獄,我累了,眼前沒有光明,沒有你的世界,就是如此,完全都是我造成的。

再次張眼,發現自己身處在藍的異常天空底下,一無盡的草原正被狂風吹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但是心總是缺了一塊的感覺,當我探查為何缺塊時,突然你就這樣出現在我腦海中,像影帶的快轉瀏覽,你的笑、你的美都狠狠刺進我心中,我強烈感受到失落,我好想把一切拋開,繼續………做個幼稚的男孩。

這樣好嗎?我問著自己。

我回到房間裡,看著鏡子,鏡子投射著自己,的確是個男孩,但是這個男孩卻皺著眉頭,壓抑許久的心事,完全鎖在他小小的身軀裡,其實我早就懂了,他想要長大,想要有更成熟的想法,想要有像天空般的心,但是,為什麼我做不到,男孩解不開的心鎖,一直都在。

這房間有你的影子,殘留的不多,只是淡淡的,好像吹了就會散開,但是會一直都在,不會消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245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