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實
2008/10/04 01:04:12瀏覽433|回應0|推薦8
她開朗的笑容,總讓我心暖暖的,與她的時光,我特別珍惜,不斷計畫著活動,就是要讓她開心的笑。

我知道她已心有所屬,我與她只是友情,不會產生火花的,而我也甘願當她單純的朋友,守候她身旁,每當她寂寞時,我是她第一個想到的人,我就滿足了,緣份真是奇妙,讓我們認識了彼此,也讓我們越離越遠,不管見幾次面,或是說多少話,我失落感還是越來越大,我想見你,讓你活在我永不褪色的記憶裡,我漸漸明白了,我對你是愛情,永遠不可能變成友情的。

那次,跟你在熱鬧的街口見面,我感受不到吵雜聲,我只看見心中的天使在面前飛著,這愛隱藏了許久,紙再也包不著火,妳發現我拙劣的隱藏著愛,而我的心聲幾乎大聲到被你聽見,我將錯就錯,將鎖緊緊的愛,全部告訴你,但你終究是天使,對我來說是遠在天邊的,你知道我愛後,便飛遠遠的,因為你早就心有所屬了,對你或對我都是種解脫,而你,遠遠的飛走了,沒有回頭過了。

我懂了,愛就是愛,不管怎麼壓迫與欺騙,愛只會忠實表達自己,我對於這份偽裝的友情感到困惑,也在愛的殘酷告白中,結束了,下次,如果再遇到愛情與友情的抉擇時,我不會再逃避了,因為愛絕對是最忠實的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226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