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笑容...妳的說話.....
2007/02/16 23:10:12瀏覽130|回應0|推薦1

  今天,妳問我「我做的巧克力,好不好吃?」其實,我不捨得,那是妳送比我的第一份禮物,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份,可是,妳這樣問,我只好把妳送我的巧克力,認真的品嚐......是我感觸太深嗎?我總感覺到妳的孤獨,不過,我更嚐到妳做巧克力的認真,妳嘗試做巧克力的真誠,之後,我回答「妳的巧克力很好吃,收到妳情人節的巧克力的人,真幸福...」妳只是沈默,沒有回答我的說話,沈默了很久,妳開始回想昨天的事,妳忽然說「不知為何,我昨天總是放縱自己,我不知自己為什麼不抑制自己,昨天的我...喝醉了。」我笑著,我說「我明白妳的心情,因為,昨天的我,和妳一樣...」妳只是微微一笑,我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妳,妳總是在妳孤單的時候,才會找我,妳的笑容,妳的說話...每一個動作,也會觸動我的心靈,或許我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不然我絕對逃不了愛上妳的命運......

 

妳無心的一句,也許會變成我割心的一刀,也許會變成我心痛的傷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75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