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貓
2009/07/09 10:23:03瀏覽379|回應0|推薦0

「喵~喵~喵!」

嗯?晚上在客廳打電腦的我聽見了這個聲音
這麼晚了聲音還那麼近,是野生的貓嗎?

向門口走去,看見一隻貓在門口徘徊不去、前爪偶爾趴刮著我家門戶
我把門打開,牠似乎帶著一點害羞的樣子扭捏著走進家門
「疑...這隻貓怎麼這麼不怕生,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不怕生的野貓。是被棄養的嗎?」

我馬上阻止牠的前進而抓住了牠
「不行唷,我們家不能讓你亂闖唷。」
把牠放在門外繼續用著電腦

喵~~喵~~喵~~!
依舊徘徊不去
家裡鐵捲門要放下了牠還是不肯離去
我將半掩的鐵捲門開了大半走了出去
貓看見我,停止了叫喚。我往旁邊走去牠也跟了過來
「乖~!不知道你是為什麼不肯離去不過就到此為止吧。」
看牠離家門口有幾步的距離我就停了下來回返
鐵捲門慢慢的關上又看見牠又慢慢的靠過來
「晚安囉,下次早點來或許可以陪你玩一下。」

為什麼這隻貓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nal&aid=3117091